close
1.本次同行者有柳丁和阿咩。


2.當天果然不愧氣象局預報有焚風的天氣,太陽大得跟什麼一樣,
雖然有擦防曬,很可惜的我還是曬傷了,現在我的手、肩膀、背,
只要當天沒有被衣服遮到的地方(含大腿),通通又紅又硬,像牛皮
一樣,但是小腿就沒事,很怪。而且臉只有變黑、沒有曬傷,這是
不幸中的大幸。

3.玩水很累的,真的!我們玩回來以後,雖然曬傷的地方都很痛可
是我還是一路狂睡了兩個小時,下次去銅門的時候就知道,不要穿
泳裝,穿薄長袖和長褲過去就好,曬傷真的很痛!!

4.我們午餐原本要吃燒肉放題,結果假日的費用實在是太貴了,所
以就沒有去,這是我第二次從燒肉放題前面走過而沒有進去了!我
想吃啊啊啊!後來我們去了一間很像夜店的餐廳吃飯,嗯,他的炸
馬鈴薯和漢堡都還滿好吃的,沾黃芥末的味道很可口,而且一開始
我還誤認為柳丁單點的炸馬鈴薯是漢堡套餐裡的薯條,不小心吃了
好多(喂)。這是漢堡套餐,還有湯跟飲料我沒拍到。
炸薯條,很大一份吧XD

5.阿咩我們要來約江媽媽+酒江街的形成了,趕快把時間訂出來吧!

6.銅門真的很漂亮,但是要去之前要記得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