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寫了簡略版就代表沒有詳細版!想知道詳情的就要找我聊天!XD

CWT第一天:

1.2/23晚上,因為寄生在萬能的攤上,加上他們兩攤都是大手,
所以晚上就過去會場把東西搬進去,生平第一次看到商品堆起來
可以比人還要高、自己攤位不夠放放到別人家攤位、一個不夠放
還放兩個的盛況,我只能說大手果然是大手。

2.人非常多,多多多多多。雖然是幫忙顧攤不過我還是體驗到了所
謂大手的感覺,大部分時間攤位上只有我一個人(因為隔壁更忙.
.....),幸好後來有人來幫忙,不然我就沒辦法去上廁所ORZ

3.人多到我連吃東西的時間都沒有(怕噴出來咩XD)

4.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史金跟天瑕人都好好,也都好漂亮唷...
(呼嘎嘎我是醜小...不,醜大鴨XD),末三是帥氣的姐姐,唔
喔喔穿靴子的樣子好帥氣唷!>////////< 還有多謝末三弟的
幫忙,不然有很多本子我大概都買不到~T___T

5.鼎王的麻辣火鍋好好吃唷!我下次去台中要拜託誰大發慈悲帶我
去吃~~這次感謝把鍋底跟丸子帶上來的萬能,雖然我被花枝丸燙
到的上顎起了三天水泡,可是我甘願!啊啊啊好好吃喔!!



CWT第二天:

1.今天下毛毛雨,會場還在排隊的攤位剩下鏡水那邊,喔喔喔真了不
起,我下午去逛的時候還在排耶!嚇死人了!

2.今天比較清閒,但是出現了說中的「掃攤」!!!媽媽啊我終於知
道聽到人家說「你們攤位上的書,(除了衍生之外,)請全部幫我幫
我包起來」的感覺了!啊啊啊會心臟麻痺啊啊啊!!!好恐怖啊!
是說我還很蠢的跟人家說「本店沒辦法刷卡喔你現金有帶夠嗎」這
種蠢話......啊不能怪我咩,因為出現掃攤強人之前,有出現另外
一個幫人家買書的人啊,他就很擔心自己現金不夠咩。

3.天小瑕!你真是太厲害了!(大拇指)推銷強人就是你啦!真是太厲
害了!!和天瑕一起來的朋友也很貼心喔,我想離開攤位的時候都
願意幫我顧攤,實在是太感激了~因為有你們,我第二天才能出去逛
~太感謝了!好高興唷!

4.第二天散場以前我有看到毛豆喔!是優雅的熟女大姐姐哩!超有氣質
的,握手的時候我好害羞喔~~~結果只能傻笑,嗚嗚。

5.B董和夜籟的攤位兩天都在我們攤位的對面,照理來說應該是個打招呼
趁機裝熟的好機會,可是沒種的我只敢在攤位上扭來扭去並且偷偷呼喚
兩位的名字......對了兩天都在攤位上出現的那個男的是B董的老公嗎?

6.散場以前小刀有送我一隻他自己縫的狗狗耶!!好可愛喔!!小刀的手
工真是越來越棒了,可是為什麼說看到那個花紋就覺得會想到我呢?那
個花紋明明是金錢圖案啊,人家明明很窮~~啊啊可是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我要放在床頭櫃每天看~~~~~~>////////<

7.這場真是燒錢,光是我自己就花了兩千多塊,嗚嗚。可是買到想要的小
說很高興,嘿嘿。




**

因為我們專題討論的課改時間到禮拜三下午,所以~

我之後要參加活動就可以禮拜一再回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