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人很多但是買氣很少的場。


......不,應該說只有小說(或者只有我的攤位?!)買氣很差吧,
410只賣出去一本正本,不過兩天下來倒是賣出了四本求愛進行曲,很好很好,我得快點把庫存銷耗掉...

這次布袋戲的攤位好像都是一個小說攤夾一個周邊商品攤,
我兩邊的攤位都是賣娃娃的...OTZ

啊總之,我只是想來說這一場賣得真是慘澹啊....XDXDXD

410剩下好多套,希望台北場能夠賣掉XD



--

對了,我在台北的CWT也有擺攤,攤位只有第二攤,攤明是「奸商之神」。寄賣的攤位目前正在拜託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