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拍照拍照。


是的今天持續不斷拍照的過程,噢接下來還有傳進電腦以後更改黨名的過程,噢噢噢喔喔喔...(暈厥)

可惜裝死不能讓我不用繼續拍照。三百多個琉璃珠啊,我一定會拍到瘋掉=_=

啊然後今天很期待我買的三星仿冒蘋果IPOD~昨天下標的,今天應該會收到吧~因為我打電話去跟那個賣家拜託,請他寄給我,所以應該會今天收到吧!我好期待看到我的IPOD啊啊~而且超便宜的,加運費(宅急喔)也只要一千九百七,1G的容量呢~

結果我今天一邊拍照一邊期待IPOD,整個就是無心工作,我真的很容易分心啊。

反正幫琉璃珠拍照也不需要花太多心思就是了,就是麻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