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在花蓮中山路上、燦坤旁邊的小咖啡館。

說真的要不是有人指路,我根本不知道那裡居然有一家咖啡館......orz

店面很小,而且招牌還是木的,超級不明顯;店面設計很漂亮,全都是用木頭顏色的擺設,木椅子木吧台,不過桌子都是石頭材質(還是木頭顏色),店內的屏風照片是威尼斯,還是嘆息橋喔^口^

一壺茶一百五可以回沖,有很多種茶;我點了薄荷茶,小月點的是不含咖啡因加薑的「如意波斯」,薄荷茶加了甘草,甜甜的很好喝,也不像外面某些店家賣的會嗆,如意波斯大概是因為加了薑吧,有點辣。小月說他們店家用的花草茶葉是一個法國牌子,聽說台灣沒有分店(不過有代理的店家),不過我對這個比較沒研究,所以只知道很好喝O___O

老闆是花蓮人,不過負責店面業務的是卡姐。我跟小月到店裡的時候沒什麼客人,大概是因為這樣吧,所以老闆還請我們喝咖啡......然後喝了我就後悔了。

我絕對不是說咖啡很難喝。事實上我喝咖啡會心悸又窮,平常那喝得到什麼好咖啡?就是因為喝了我才知道咖啡的「酸」是什麼味道、「厚重」是什麼味道(之前我對這些味道的知識通通來自書本XD),所以才會說我後悔了...喝過了老闆的咖啡,啊我是要怎麼回去喝罐裝咖啡跟即溶咖啡?啊?所以說由奢入簡難咩,喝過了好東西,舌頭基本上就不會想碰次級品了...囧

老闆!卡姐!你們要賠我!>口<

而且這裡還有所謂「分享」的活動耶,讓我很想冒著心悸的難受來喝說,其實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頭好暈啊,因為一喝喝了兩種咖啡(黃金曼特寧和哥倫比亞),雖然量都很少,可是我還是撐不住啊......喔對了,我現在是用卡姐的電腦上網打這篇,所以打這篇的時候我人在店裡喔~~~XD

頭好暈~~~可是咖啡好好喝~~~Q____Q
可是如果再來一杯我一定還是會喝得很爽吧,實在是咖啡很好喝啊~~~造孽啊我不能喝咖啡啊~~~可是好好喝啊~~~~我以後喝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星爺腔)

總之,介紹給大家。

外地人要來可以找我帶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