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由無名小站BBS上的個版轉載而來,作者小明大人。本篇問卷禁止轉載...不然也要先讓我去問原作者。



> 這次的問卷主題是異世界大冒險

喔哦!


> 1.你覺得薔薇什麼時候會開?

拜託在我要用的時候開...呃什麼時候要用?
那當然是隨、時!


> 2.春天什麼時候會來?

你把阿牛的桃花朵朵開唱一百次以後。


> 3.15禁跟18禁有那裡具體上的差別?

H占的頁面多少。


> 4.要是你不小心掉進異世界的話,會從什麼樣的入口進去?

本來要去學校門口吃碗不好吃的麵結果走到一半發現學校整修,因為很懶惰所以想直接穿越工地,結果踩到地上的雨衣,滑了一跤然後就掉進去了。


> 5.然後掉落的地方,又是什麼樣的環境?(ex.床上、大樹下)

人家的會議廳,我掉進來的該國正在開關於本年度預算會議,
我剛好掉在他們的黑板前面,嗯,幸好沒有壓到人。


> 6.那個世界的時代背景是中式、西式還是未來式?

混合式。基本上我喜歡不同國家有著不同風采。

> 7.你會說那裡的語言嗎?不會的話又要如何解決?

我掉進去的那邊會,但是別的國家的我不會。
沒關係那都可以慢慢學,反正我也還沒想好要怎麼跟人家解釋從半空中掉到他們黑板前面的事情。


> 8.你跟那裡的人長得相像嗎?

喔,那裡有人的話是長得跟他們像,都是人嘛!
不過我希望那邊能夠不只有人,應該還有其他會說話的智慧生物吧!


> 9.你會遇到國王、皇帝或國家統領人嗎?

我在遇到以前會先被抓進地牢裡關起來,然後上他們的議事廳去接受陪審團審判,證明本人沒有危險之後還是不放心於是把我軟禁在某個宮裡,
某一天非常無聊四下亂走然後就遇到了。


> 10.那他的性別是男的、女的還是根本就是外星人?

男。
長得很國王...嗯你知道,就是那種典型的國王,看到就知道他是國王那一種的,一點都不帥這樣。


> 11.要是突然有東西來攻擊你,你會打回去、落跑、還是找救兵?

躲起來。
什麼躲不過?躲不過那我當然跑不過,
媽媽啊我要客死異鄉了啊啊啊啊~~~~


> 12.攻擊你的東西會是人類、妖怪、還是惡靈等搞不清楚的東西?

他隨便愛長什麼樣都好,這個世界居然有這種長得活像黏土的東西?
媽啊黏土會動還會變成美少年這世界好可怕啊~~~~


> 13.你會發現你突然擁有特異功能嗎?(ex.魔法、符咒、格鬥技等)

既然都到這種世界了也只好有了,那麼就假定我的特異功能是質量轉換好了,簡單來說其實就是有點類似鍊金術師這樣的能力,給我材料,一分鐘以後我給你一把戰斧(或是法杖或者長劍或者長槍什麼都可以)


> 14.假如你是個擁有厲害力量的人,你會答應領導者來維護世界和平嗎?

媽啦我吃飽太閒啊?


> 15.假如你只是個沒有力量的普通人,你會試著去找回到原來世界的方法嗎?

如果有的話...但是我去哪裡找雨衣呢?(喂)
不過我應該會找得很隨性吧,來了大概也就別想回去了。


> 16.對了,你到那個世界後,性別跟外表有所改變嗎?

如果可以我希望變成男人。

> 17.假如你變男的,看到穿著布料很少的夜行裝的大胸部辣姐,你會想追嗎?

我大概會先被大姐踩在腳底下轉轉轉,
可以不要追會踩我的人嗎?


> 18.假如你變男的,還是會比較想追為國事憂愁拿著長劍的美少年?

拜託不要,我對國事過敏。

我比較想當個快樂的小鐵匠,每天抽煙喝酒打屁聊天快樂的用武器換錢謝謝。

菜刀一把10個銅幣,謝謝惠顧。


> 19.如果你在異世界找到愛人,你會想回到原來的世界嗎?

我都說我不打算回家了,沒有愛人還是不會回去吧。


> 20.亦或是你根本不想成家立業,只想要當千人斬玩盡天下人再溜回原本的世界呢?

可以回去的話這麼做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搓下巴)


> 21.假如到了那個世界,你必須要尋找一起冒險的同伴,你會找幾人?

老闆,加我來個五人戰隊謝謝。


> 22.為什麼日系RPG裡,最後跟大魔王PK的都是魔法騎士主角一人呢?

是的,因為愛。
...或者因為作者覺得兩個人比好多人好寫很多。


> 23.是以如果你組成了團隊,你會當前線作戰的還是後方支援的?

身為武器製造者,本人當然是後備補給官。
不過話說我們家法師的法杖耗損量好像給他有點大,下次要叫他自己去找材料,然後那個總是說自己什麼武功都不會的無能騎士都不把長槍擦乾淨,這樣是不行的。

例如說某個弓箭手很挑食、例如說某個法師容易水土不服、
例如說有個鐵胃但是會認床的騎士、例如說有個祭司不傳教會死。

你知道,我們的行程進展總是很緩慢的說。


> 24.至於組成了這個冒險團隊,你會將他用來幹什麼?(ex.搶劫、保護生態等)

因為大家都這麼做所以我也跟著這麼做,
那大家都拿團隊來幹麻?尋寶冒險發財?
好吧那麼我們也這麼做好了。


> 25.要是團隊不小心賺到錢,你會公平均分嗎?

不會。
不然你以為我拿什麼訂旅館幫全隊買吃的還要去找製器材料?
外出生活,靠的就是錢啊。


> 26.再問一次,比起獨來獨往當個很酷的獨行俠,你還是比較喜歡團隊行動嗎?

一個人相對要危險很多。(點頭)


> 27.在那個異世界裡,會有危害世界人的大魔王嗎?

有嗎?啊、真的有嗎?可是他危害世人要幹麻?
啊、要一統世界嗎?那我們團隊可以去隱居到人家打完仗嗎?
不可以啊?那我們可以東混混西晃晃,等到有人打完大魔王嗎?

什麼?我來的目的就是要打倒他?
我只是個小鐵匠啊!打仗是騎士負責的吧!
啊,總之就是要去?好吧!



> 28.如果有,你覺得那會是怎麼樣的魔王?(長相、個性等等)

就跟普通的國王一樣,只是他剛好會魔法,所以人家叫他魔王。
話說回來我好像一直沒有交代說我怎麼出宮來的?
其實是我掉過去的那個國王看我反正沒事做就叫我去組個隊伍,
能打倒魔王算他賺到,打不倒反正不過損失一個奇怪的外人和幾個冒險者,這交易真他奶奶的划算。



> 29.他又是為了什麼理由而危害世界?(ex.有人搶了他女兒之類的)

他說他想要一統這個世界。



> 30.你覺得你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會是什麼?

都跟你說我覺得回不去了嘛...
好吧如果硬要回去也不是沒有辦法啦,但是我必須在該地點等待時空裂縫出現,問題是時空裂縫帶我去的並不一定是原來那個世界,
所以我大概會先需要好幾千年的壽命慢慢等時空裂縫。

...還是乖乖的過活吧,幹活啦夥計!


> 31.如果真的可以回去了,你會毫不猶豫的回去嗎?

喔那就回去啊。


> 32.假如已經決定回去了,你認為那一刻應該要放什麼音樂當結束?

同組隊的大男人們的哭泣和咒罵。
你知道,就算這邊的錢帶過去是廢物我還是想要帶走當紀念品。


> 33.假如你不回去了,你會想在異世界做什麼工作?

我是快樂的小鐵匠嘛。
小姐金門菜刀一把十個銅幣買不買~


> 34.也許現在才問有點晚了,那個世界總共有多少種族?(包括怪物、靈體等)

有紀錄的(出現在典籍上的)一共有十種,有精靈有怪物有幽魂,
不過因為該世界的學者都是搖椅上的人類學家,所以到底有幾種我也不知道,我能確定總之那是個很生物多樣性的世界,連人的種類都不只一種。

> 35.你會想成為那一族的?

我是人啊。
然後我們家法師是個幽魂體我們家騎士是個矮人
我們家弓箭手是我之前說的那種泥巴怪物我們家祭司是白精靈喔~


> 36.那個世界的氣氛如何?天上會出現10顆太陽嗎?

氣氛很和平啊...啊不對,因為有戰爭所以大家都過得不是那麼好,
可是戰爭就是某些地方在打,別的地方都滿和平的。
這邊的戰爭還停留在春秋時代的戰法呢,歐拉歐拉~

生態環境除了動物植物跟我們這邊不太一樣之外其他都一樣,
天上的太陽只有一顆而且會把人曬到脫皮嗯哼。


> 37.你覺得有可能遇到你認識的人或聽過的童話人物嗎?

不會耶。

> 38.初入異世界的心情跟離開時有什麼不同?

我都說我不離開了...。



> 39.如果可以,你會帶人一起回到原來的世界嗎?那個人會是誰?

我不想帶那些個麻煩走...他們來這邊又不能做什麼,
帶來的後續動作太多了我不想帶。


> 40.最後,異世界跟原本的世界,你還是比較喜歡待在那一邊?

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