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很快就要開新系列「散漫2006」了。

話說昨天,我獻出了人生的第一次──捐血。

從進大學到現在,我從來沒有捐過血...以前是因為體重不夠,前幾天是因為怕痛,可是昨天因為寢室的室友都去捐血,他們拖著我ㄧ起去,所以就去捐了...。

用針戳手指看血紅素夠不夠真的是好痛好痛啊~~~>"<
害我全身都抖了好大一下,差點從座位上跳起來...不,是已經跳起來了。

可是血壓的數字很奇怪耶,我量出來是180/30,但是正常的數字不是120/90嗎?這樣還可以讓我捐血嗎?或者有可能是我把50看成30?但是不管是哪個數字不是都不太正常?||||b

總而言之就是讓我去捐血,不過看到那個針頭的時候我只有一個反應──「幹你不要騙我!那麼粗的東西怎麼戳得進來!?」然後就想要逃跑,雖然被我同學瞪回來,但是我依然抱著我的新羽絨外套發抖,抖到護士小姐都說其實不會痛叫我不要抖...。

騙人騙人騙人!!誰跟我說只要深呼吸就不會痛的!!騙子你們這些騙子嘎啊啊啊啊啊啊────!!針戳進去的那一刻要不是抓著羽絨外套我一定痛到哭出來(雖然已經眼眶泛紅了...),誰跟我說不痛的!騙我!痛得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後聽說戳進去的時候我發出了疑似小狗被踩到尾巴的哀號聲...。(那時候我忙著發抖跟忍淚,所以不知道自己到底叫出了啥米聲音來...)

於是就留下了和紗布一樣大的腫塊與巴掌大的青色痕跡...。靠腰同樣是去捐血,人家只有一個紅色點點啊我腫這麼大一片那是怎麼樣蛤?左手廢了一整天又是怎樣蛤?

算了,人家說捐血救人嘛,雖然我的手好痛針好粗打的後很痛而且我的手還麻掉了然後針在血管裡的感覺實在有夠恐怖,可是畢竟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嘛="=

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