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戲規則: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答:希望我可以接到研究所的面試通知單(合掌)。
2006年的希望就是可以考上研究所。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答:公賣局出品,品質保證!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答:啊,那麼就去看【A棟410系列】裡面的「逼魔逼魔逼逼逼」吧,那是我所能想像到最囧的戀愛的,雖然說阿晚寫的「MSN」更上一層樓,呼呼。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答:噢哇,我來到了卡夫卡的世界?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答:否極總會泰來,等吧。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答:照樣上課下課看書寫報告。不過想像中應該是沒有人要上課了吧,所以就變成回家和家人團聚?在大家都瘋狂的時刻,維持正常人的作息說不定才是最瘋狂的?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答:幹!接力這種東西真是他媽的沒完沒了!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ata】
答:我除了幹還能怎麼辦?囧rz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答:一半一半可以嗎?:P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答:戳他(喂!)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答:我會。雖然覺得他放棄了更幸福的路非常可惜,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讓他更幸福,可是我會努力的!因為他為了我放棄某些東西,那麼我就必須承擔那些東西的重量才行!我會感到幸福,同時也會感到非常沉重。
不過這一題的文法有點怪,我看了好幾遍才懂他要問什麼。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答:成為溫柔的人。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答:一切。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答:是。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答:嗯,其實我喜歡看強制愛,眼鏡鬼畜攻最高!
地雷是有血緣關係的亂倫。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答:讀書和寫小說。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答:我的家人和我朋友,不過他們的名字沒必要公佈出來。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答:友情。因為愛情實在太捉摸不定,友情比較好掌握。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答:……很多很多,我不想講ORZ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答:被遺忘。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答:那是他的選擇,要看他想怎麼做。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答: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們。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答:大笑(喂!)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答:流行歌嗎?歌詞和唱歌的人口音是否清晰(咬字要清楚),還有歌曲的流暢度,不過我不能接受節奏太清晰的電子音樂和搖滾、重金屬。
如果是古典樂,我喜歡古典樂派的音樂,從浪漫樂派以後的歌曲對我來說都太激動了,另外,我也不是很喜歡小提琴的獨奏,會讓我神經緊張。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答:沒必要說出來。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答:我媽和我爸,如果他們沒生我,今天我就不會在這裡寫這該死的接力。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答:去偷看我爸媽的大學生活=ˇ=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答:很滿意。如果我有收到面試通知就更棒了。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答:隱形。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答:我自己拿個三百萬,剩下的看我媽和我爸要怎麼處理。不過扣税應該會扣掉不少,我看看……兩百億的百分之十五……二十億(大概吧),那我能拿到的是一百多億,我的處理方法應該還是一樣吧。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答:我不想開店,幹麻沒事累死自己?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答:何必呢,冤冤相報何時了?

問題33:看報紙的時候喜歡先看哪一版?【出題者:春秋】
答:副刊。

問題34:喜歡喝花茶還是茶葉茶?
答:都很愛。

問題35:如果讓你找到接棒的頭一個你會如何?【出題者:小貓】
答:偷偷在心裡咒罵這傢伙,害我要寫這麼多問題。

問題36:對自己的生涯規劃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出題者:冰心橫世態】
答:能夠靠自己過活。

問題37:活到現在,想到什麼事情會令你激動不已?【出題者:忌子蘭】
答:我很幸福。

問題38:人生下來到底是為了什麼?【出題者:曲小思】
答:為了體驗世界上的一切,為了償還、為了背負某些東西,以及為了學習。

問題39:想殺了的對象是誰,請用直覺馬上回答。【出題者:涴】
答:沒有特定對象,不過強姦犯我都很想殺。(呵呵)

問題40:現在你最想吃什麼?【出題者:由貴】
答:能夠吃飽的東西,例如蓋飯啊飯團啊便當啊一類的東西吧。

問題41:以上問題是否以良心、誠信回答?【出題者:風痕】
答:是啊。

問題42:請說出最喜歡的甜食前三名。【出題者:伊祁】
答:黑巧克力、薄荷巧克力、花生糖。(熱量都好高,難怪我瘦不下來)

問題43:覺得從過去到現在,經歷過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出題者:開皇人】
答:被生出來。


下面五個受害者:
小寧、小半、貓、MT、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