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RO、TORORO!」軍靴的聲音踏踏踏的在走廊上響起,GARURU中尉走得又急又快,一邊走一邊不耐煩的喊著隊裡成員的名字。



「中尉,你們隊上的新兵又鬧彆扭啦?」路過的同事笑笑調侃他,他只能無奈的點點頭,傷腦筋的繼續疾走。小隊真正成軍至今不過半年(之前一直缺個通訊參謀),全K隆星的軍隊都知道他隊上有個愛鬧彆扭的通訊參謀,累得他這個代理隊長必須三不五時出動找人(蛙)。

這次是從下午開始不見人(蛙)影,GARUR本來以為TORORO只是單純的留在研究室裡,一直到晚餐時間還看不見TORORO,ZORURU去研究室看過之後回來跟他說TORORO不在研究室裡,他才發現事態嚴重。

「果然是兄弟,連找麻煩的功力都不惶多讓……」一邊走一邊恨恨的咬牙。他到底是跟這一類型的人(蛙)犯什麼沖?過去是KURURU,現在是TORORO,個性相像也就罷了,居然還是兄弟!不過比起TORORO,KURURU還算是比較好相處的了……至少KURURU雖然個性不好,但是交代下去該做的事情還是會做好,研究成果也總是令人滿意;TORORO大概是年紀太小了吧,說得也是,今年才十六歲的小孩,不管再怎麼天才,也還是個小孩而已。想想自己十六歲的時候還在讀軍事高中呢,GIRORO十六歲的時候也還整天哥哥長哥哥短的繞在他身邊,用崇拜的眼神看著自己,說以後要跟哥哥一樣,唔呼呼呼呼呼……

完全落入過去回憶中的GARURU一邊走一邊怪笑,直到手上的通訊器發出刺耳的嗶嗶聲打斷他的思緒為止。把通訊器放到眼前一看,GARURU又忍不住笑了起來,是GIRORO打過來的呢,GIRORO有多久沒有打電話給自己了呢?從成年以後就幾乎不打了吧!都怪自己過去對GIRORO太過嚴厲、要求太多,可是他也是為了GIRORO好啊,希望他成為男人(蛙)中的男人(蛙)的一番心意……

大概是他太專注自己的想法,通訊切斷了。GARURU訝異的看著通訊器,然後又被重新響起來的聲音嚇到。

「這裡是GARURU中尉。」整理好心情,擺出嚴肅的表情聲音,他接起通訊器。

「這裡是GIRORO伍長。」GIRORO的聲音從通訊器的那一頭傳過來:「中尉…大哥,你們隊上最近放假嗎……?」聲音吞吞吐吐的,好像很猶豫的樣子。GARURU一開始還不明白他說的是什麼,略一思考才猛然想到一定是TORORO跑到藍星去了,難怪找不到他!

「TORORO在哪裡?」他問。這小子居然擅自跑到前線去,到底把軍法當作什麼了?!這個回來一定要好好懲戒,要是不好好管教大家還以為他這個做中尉的人(蛙)不會教!

「賴在我帳篷裡不出來。」GIRORO回答,聲音有種說不出的彆扭。

──好樣的,果然是兄弟!

GARURU太陽穴上青筋憤起,手幾乎就要把腕上的通訊器給捏碎;這一對兄弟不但口味怎麼連性格都這麼相近,他不行就去騷擾他弟擺明了非要吃到口不可的偏執到底父母是怎麼教的教出這麼一對不管是個性還是外表都幾乎可以用拷貝來形容的兄弟弟弟弟弟弟弟────!

「中尉,你不想想辦法我可是很困擾的啊,KUKU。」KURURU涼涼的嘲諷傳了過來,隱約還聽到DORORO一旁勸阻GIROR咒罵的聲音。

「KURURU?」啊是怎樣?藍星先行部隊大家閒著沒事幹整天閒嗑牙是吧?怎麼都聚在一起?

「嗯?有什麼疑問嗎?」就算沒有面對面就算沒有用影像通訊GARUR也幾乎可以想像KURUR挑眉奸笑的樣子實在讓他印象深刻到作惡夢都會夢到……。大概是自己的通訊器平常沒有在用都交給KURURU保管,這種非得用到通訊器的時候才不得不去找KURUR吧?(至於DORORO,其實大家都已經習慣看到KURURU就會看到DORORO了吧…)GARURU想。GIRORO這種習慣實在要不得,這次去藍星非得好好的說說他才行。

「沒有,我立刻就去藍星,OVER。」GARURU回答,然後就切斷了通訊。大概五分鐘後他覺得有點後悔,應該要KURURU先去管管TORORO的!不過這一對兄弟還真奇怪,在對TORORO進行身家調查之前他從沒聽說KURURU有個弟弟,TORORO也幾乎不提KURURU的事,是兄弟吵架嗎?

「──基於以上理由,我必須到藍星去幾天,」招集小隊成員,GARURU有些不放心的吩咐:「我不在的時候ZORURU兵長就是你們的長官,要好好聽他的話,要是我回來之後知道誰又亂來,我非剝了他的皮不可,知不知道?」目光一個一個巡視,這些小隊成員都還那麼小他自己一個去藍星到底能不能夠放心啊……

「中尉,我們不能一起去藍星嗎?」TARURU舉手發言。遠距離戀愛真的會死人(蛙),只能看不能碰的感覺對他這個血氣方剛的青少年來說簡直比酷刑還要嚴重,K隆星對不假外出的軍人(蛙)懲罰又特別嚴厲,難得逮到機會,自然希望可以去藍星一解相思之苦。

「去幹什麼?」GARURU沒好氣的瞪了TARURU一眼:「我是去帶TORORO回來…說不準他還會被安上個逃兵的罪名,你當我是去藍星玩的?」K隆星軍隊懲戒一向是連坐制,到時候他搞不好也會被安上個管教無方的罪名一起送軍事法庭,娃娃兵就是這樣,小孩子作事情瞻前不顧後……

「我沒有去過藍星。」C-KERORO也說話了,翠綠色眼睛骨溜溜的看著GARURU,活像想出門郊遊的小孩一樣盯著他看:「老是待在總部很無聊。」

「我說我不是去玩的你們有沒有聽懂……」這些小孩一個比一個不可理諭,他到底要怎麼說他們才會懂?跟小孩子溝通真是傷腦筋的事,還是交給專家來吧:「ZORURU兵長……咦?ZORURU呢?剛剛不是也叫他過來集合嗎?」

「咦,這麼一問,他好像沒有過來的樣子……」TARURU四下張望。

「我遲到了,抱歉。」ZORURU從天花板上輕輕巧巧的跳下來,把手上拿著的五張紙遞到GARURU面前。

「這什麼?」GARURU順手接了過來。

「假單。」秒答。

「嗄?!」還來不及翻過來看內容就被這麼驚悚的答案給噎住,GARURU詫異的看著眼前自家小隊的暗殺兵,不知道到底該用手腳利落還是鐵板神算來形容ZORURU。

K隆星軍隊放假的標準不嚴格,就是手續多;普通的請假出門,從送上假單開始到拿到批准大概也要五六個小時,就算從下午開始計算,到他們現在在這裡招開緊急會議也不過才十三個小時,ZORURU居然光用猜的就知道TORORO要去哪裡、還有這閒功夫去申請假單?其實暗殺兵是副業,算命仙才是正職吧ZORURU!

「我順便幫TORORO請好假了,」不理會其他隊員驚悚的表情,ZORURU溫柔的微笑起來,好像TORORO不假外出不過是小孩子出門玩到忘記回家:「就當作是去探親,我很久沒見到我哥哥了。」

「………」結果明明應該是緝拿逃兵的他們卻變成藍星旅遊團?這是什麼世界?手上拿著五張(含自己)上級剛剛批准的請假單,GARURU欲哭無淚。

「──!」同一時間,在地球上的KURURU皺起了眉頭,電腦發出清脆的叮咚聲,許多黃色漩渦標誌在電腦上來回的跑著。

「這是什麼?」GIRORO嫌惡的問。

「有人(蛙)入侵我的資料庫。……哼哼好小子,在我地盤上居然還敢來大爺頭上撒野,我就叫你死無全屍……」哼笑一聲,KURURU拉開椅子坐到電腦前,雙手飛快的打起了鍵盤。約略猜到可能是TORORO侵入KURURU的資料庫,也知道面對電腦的KURURU雷打不動,DORORO推著GIRORO往外走,有點不放心的回頭又看了看KURURU。

「我哥……中尉他們大概多久會到藍星?」一邊走一邊問,GIRORO談論起自己哥哥的時候口氣有點不太自然,也難得別開眼不看著說話的對象;DORORO眨眨眼,想到小時候GIRORO總是用很崇拜的口氣談論自己的哥哥,好像哥哥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軍人(蛙)一樣。大概是覺得小時候那樣的自己太丟臉吧,所以說話的口氣才會那麼不自在。

「最快也要十個小時,到了都是明天的事了。」微微一笑,DORORO回答。

「那我今天晚上睡哪裡啊?!」

「呃…在下去跟TOROR談談好了……」DOROR無奈的聳聳肩,走到GIRORO的帳篷旁往內一看,果然看到TORORO坐在帳篷裡面,全神貫注的打著電腦,按鍵啪達啪達的聲音沒有間斷。

……嗯,果然是KURURU的弟弟呢。DOROR索性坐在帳篷入口處觀察起TOROR來,橘色的頭髮雖然和KURURU的燦金不同,不過同樣都有點亂……TORORO的自然捲好像比較明顯,KURURU雖然也有自然捲,不過卻看不太出來,只有早上睡醒的時候會亂翹,TORORO則是捲得有一些小小的波浪;鏡片後的淡金色眼睛和哥哥一樣都那麼不服輸,特別是現在,一定正在網路上跟KURURU對決吧,那麼認真的表情好可愛哦,十六歲的KURURU是不是就像現在TORORO這樣呢?他沒有看過十六歲的KURURU,好想看看哦……

「DORORO,你要在這裡看到什麼時候?」GIRORO壓低音量但是難掩憤怒咬牙切齒的問。

「…啊。」尷尬的發現自己居然像個花痴一樣看著KURURU的弟弟傻笑,DORORO慌張的點了點頭雙頰飛紅:「那那那個、在下馬上就進去……」

話還沒說完忽然聽到帳棚內的TORORO咒罵了一聲,DORORO和GIRORO疑惑的往內看,剛好看到TORORO緊急的把護目鏡摘下來摔到地上的畫面。

「可惡!」TORORO看著地上的護目鏡恨恨的咒罵。剛剛他利用電腦入侵KURURU的資料庫,想要從他那邊獲得一些軍部的資料讓自己多少能避過這次私自跑到藍星來的牢獄之災,沒想到剛跟防火牆接觸就被發覺了;哥哥果然是哥哥,不管他怎麼努力想要突破防火牆,卻一次又一次的被擋下,最後KURURU甚至反入侵他的電腦,消除他的電腦和護目鏡裡的所有資料。

「KUKU……好了,現在跟我說你到底來藍星做什麼?」KURURU慵懶的聲音從帳棚外傳來,白袍飄飄,TOROR警戒的看著自己的哥哥,倔強的閉上嘴巴半句話都不說。

「不說嗎?啊,也沒有關係,你好自為之吧。」看他不回答,KURURU倒是很爽快的揮揮手就準備離開,看得GIRORO連忙抓住他的領子把他拖回來。

「你把你弟弄出我的帳棚!」GIRORO憤憤的吼。

「KUKU~沒有關係啦,他追不到GARURU所以要借你一用啊……」

「你說什麼!?」GIRORO詫異的看向TORORO,後者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從TOROR表情得到證實的GIRORO滿心不可思議的抓著KURURU前後搖晃:「KURURU!你弟才多大!!」犯罪犯罪這是犯罪啊啊啊啊啊───

「他知道他自己在幹什麼,哼哼。」KURURU推了推眼鏡,聲音異常冷靜:「雖然他是連尾巴都還沒消失的蝌蚪,但是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跟你們這些空有一身蠻力的機動步兵可是不一樣的唷,KUKU~」

「問題不在這裡吧!」

「但是,GARURU中尉也喜歡TORORO君嗎?」DORORO有些傷腦筋的看著TORORO,後者震了一下,終究沒有說話。DORORO遺憾的看著TORORO還是少年的纖細身軀微微的顫抖,忽然想到過去的自己;過去的自己也以為喜歡著KURURU的心情永遠無法得到回應,以為自己的心情永遠只能埋藏在心底,以為所謂的兩情相悅是天方夜譚,以為不管自己怎麼努力都沒有用。

「為什麼想來到藍星呢?應該不只是為了入侵KURURU的資料庫吧?」好像把TORORO的身影和過去的自己重疊,DORORO忍不住坐進了帳棚裡,溫柔的開口問著:「冒著軍法審判的危險,到底是為什麼呢?」

「………」TORORO抬起一隻眼睛看了看DORORO:「ZORURU常常提到你。」

「咦?」

「他說你是一個不管大事小事都要他擔心的哥哥,跟我哥哥不一樣,從小到大他都在擔心你,擔心你沒照顧自己、擔心你又胡思亂想、擔心你被騙……」

「這……」DORORO困窘的抓了抓臉頰,ZORURU真是的!怎麼把這種事情到處說?很丟臉欸!

「你跟他談戀愛,一定很辛苦吧。」淡金色的眼睛看了帳棚外正在對GIRORO施行言語暴力的KURURU一眼。

「……不會。」DORORO笑了起來:「雖然在下過去也以為自己的戀愛沒有希望,可是真的交往之後才發現,每一天都比前一天還要更加的喜歡他。雖然KURURU也是有讓人(蛙)傷腦筋的地方,有時候也會做一些很奇怪的要求,可是不會減損在下對他的喜歡。」

「……真好……」

「TORORO君對中尉的喜愛,是哪一種喜愛呢?」

「當然是戀愛的感覺啊……噗噗……」TORORO悶悶的回答著,少年纖細的嗓音有點不甘願、有些苦悶:「無論如何我都想引起他的注意,可是他根本就不看我,說不定他還比較喜歡C-KERORO吧。既然如此,我想至少鬧個事件讓他記得我,之後不管要送軍法還是怎麼樣,我都無所謂了啦……」

──啪。

「……!?」TORORO摀著臉上熱辣辣的疼痛,詫異的看著眼前的KURURU。DORORO有些訝異的看著KURURU,後者燦金雙朣在鏡片後冷冷的看著自己的弟弟,好像很生氣的樣子。跟GIRORO的吵架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的,DORORO驚訝的看著蹲在帳棚口滿臉無奈的GIRORO,後者對他聳聳肩。

「你、你做什麼啦!」

「我真是錯估你了!」KURURU的聲音冷冷冰冰:「你不知道製造麻煩的第一要務就是不可以把自己捲入嗎?真是太不像樣了!」

「那、那是因為我又不像老哥,你什麼都行所以你自以為大家都要跟你一樣!」TORORO委屈的紅了雙眼:「我根本就做不到嘛!!」

「錯了,」KURURU推了推眼鏡:「因為我行,所以你也要行……嗯,應該說,非行不可。至於其他人(蛙)我才不管他們,那種不管怎麼要求都做不到的廢渣,根本沒有要求的價值。」

「……」說這種話是什麼意思?TORORO咬著下唇倔強的別開了眼,DORORO無奈的低下了頭,GIRORO翻了翻白眼。

「不管是戀愛也好,工作也好,製造麻煩也好,」KURURU放軟了聲音,聽起來有些無奈:「最重要的是給自己找樂子。」

……真是個自我中心的傢伙……

看到GIRORO用「你到底是看上他哪一點」的眼神疑惑的看著自己,DORORO不好意思的別過臉去;雖然已經很習慣KURURU這種處世原則,不過每次聽到,還是會覺得怎麼有人(蛙)可以把這種事情說得這麼理直氣壯呢……

「在中尉來之前,你就睡我研究室好了。」KURURU抓住TORORO,一把拖了出來:「睡在GIRORO學長的帳棚裡面會被蟲咬。」

「KURURU你什麼意思!我的帳棚可是很乾淨的!」

「唉呀學長,我們這種坐研究室的畢竟比不上你們機動步兵皮粗肉厚禁得起藍星蟲子的侵擾啊,」KURURU掩著嘴KUKUKU的笑著:「所以只好犧牲我的研究室借他睡一個晚上啦。」

「身為K隆星軍人(蛙)怎麼可以這麼沒用!」GIRORO伸出手去把TOROR從KURURU手中搶了出來,橫眉豎目的瞪著依然笑得很愉快的KURURU:「他今天睡我這邊!」

「這樣,真是麻煩學長了,KUKUKU。」笑著牽起DORORO的手,KURURU笑得一臉奸計得逞的樣子:「TORORO,好好把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