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緋光光那邊傳過來的東西。

是說雖然我知道有這種blog接力,不過我完全沒想到會傳到我這邊來啊~(其實我是自閉鬼XD)

好了廢話少說,請大家看吧~:)


1.持有之書籍數量。
* 我不想計算這種在四年前就破好幾百的東西...(遠目)

2..正在讀的書。
* 女性自戀
* 社會人類學
* 心理人類學
* 天啟與救贖
* 東方主義

3.最後所買的書。〈讀過與未讀過皆可〉
* 女性自戀

4.特別的五本書籍。

* 余光中精選集(詩集兩本、散文集一本)
* 余秋雨:文化苦旅
* 鄭問:東周英雄傳(一、二、三)
(超過五本了...||b)

5.接下來回答的五人。(來,大家一起玩XD)

* 閒人
* 阿馨
* 寧
* 沐紫
* 無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