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說要去太魯閣、後來又改變主意往瑞穗、結果最後的最後,大家決定到兆峰泡溫泉(死)。

出發的時間,本來約定十點半,不過因為借車的學長動作太慢所以最後出發的時間是十一點...。成員一共八個人,四台車,全部都是女生。

從我們學校到兆峰還真的有點遠,不過我覺得有一部分也是心理因素、一部分是速度因素...一方面期待著所以覺得很遠,一方面在花蓮這種根本是做來飆車的路上我們居然時速50的慢慢爬...所以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啊。(唔唔,要是我自己騎應該會更快吧,畢竟這種路我一定一路八十就給他衝過去。)

一路上的風景那就不用說了,真是美不勝收啊!陽光好、天氣好、風景好,在這種環境下騎車,心情都會一直線的好起來!(→這是哪一國的形容詞啊?)

到達兆峰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所以我們就先去吃中飯,學姊帶著我們一路拐小路到了一家叫做「月盧」的店去吃飯,那個月盧蓋得滿高的,風景很棒。因為人很多的關係所以我們是吃合菜,一個人點一道菜、加上一桶飯(白米加紫米一百五)、一隻梅子雞(兩小時前預約),吃得飽飽的,一個人也不過才兩百四哩!而且月盧的風景又很漂亮,花蓮果然是個隨手拍都是風景的好地方啊!(不過牽扯到民生需求的時候馬上就變成爛地方...240加上油錢可不是每天都吃得起的...)照片我找時間會上傳!

吃飽飯後又玩了一陣子才出發去泡溫泉,溫泉入場費用一個人200,有天體的(日式)還有要穿泳衣的,附帶一提,還有冷水的SPA游泳池喔!其實這樣一個人兩百我是覺得合算了,而且天體池的溫泉泡起來非常舒服,泡溫泉本來就不應該穿衣服嘛,你見過誰洗澡穿衣服的?後來因為我們沒有帶泳衣(事前調查不足)所以就沒有出去玩SPA,這是感覺有點可惜的地方。

不過溫泉雖然非常舒服,可是也泡不了太久呢。我們一群女生一開始的時候還可以撐十分鐘,後來就幾乎都是泡一下就爬去沖冷水、衝到冷又爬回去泡的狀態;這樣折騰居然也能讓我們在天體池待了將近兩個小時,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好利害。

附帶一提,溫泉區賣的冰很好吃,有鮮奶(冰淇淋跟奶酪)、薰衣草(冰淇淋)、酪梨(冰淇淋)三種,我吃的是薰衣草的,非常好吃喔!很順口,薰衣草的香味也很重;鮮奶冰淇淋也很濃,就像是直接把牛奶拿去做成冰淇淋那樣,我朋友說,吃不出香料的味道,所以應該是真的牛奶吧!(不過我怕牛奶所以沒有吃。)

但是泡溫泉真的好累,我們零碎的泡了兩個小時之後回家,居然整個晚上就是累趴什麼也沒辦法做,從晚上十一點一路睡到早上十點半才起床(我最近一天最多睡八個小時就會自動清醒的說),真是創下最近的紀錄了...。

對了,兆峰是個園區(屬於新光集團),所以新光集團的員工有打折,然後這個園區附有歐式住宿的旅館,兩個人一個晚上好像要兩千,可是可以免費使用園區內各項遊樂設備(溫泉、藥草園、鳥園、騎馬等等),如果是住宿然後這樣玩的話,我是覺得還算合算啦。(住一個晚上這樣。)不過因為那些設備比較是屬於自然風景的設備,如果不是都市人,我覺得應該會覺得很沒有意思吧(因為我自己看過簡介也興趣缺缺...),感覺這就是設計來給都市人休閒娛樂的自然園區這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