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纏著到天亮?」


  隔壁家的貓色公主姊姊到房間裡做客的時候,帶著燦爛的笑容這麼問我。


  那時候我剛剛買了一把四葉幸運草的新傘,心情很好。但就算心情很好,我也還是聽不懂貓色公主姊姊到底想表達什麼意思。用什麼東西纏著什麼東西到天亮?


  我想女生說話就是那麼難懂,不管是貓色公主、軟澎澎、還是蛇姬,只要是女生,說話就永遠讓人搞不清楚他們到底想說什麼吧。雖然軟澎澎姊姊之前被我這麼說的時候,說了「我才不稀罕男生聽懂我在說什麼呢」這樣的話。


  可是明明這麼說了,卻又會因為我聽不懂他想要表達的意思而跺腳,嚷嚷著「還是小公主比較好!你真是笨死了!」然後跑出門去。明明說不稀罕我聽懂的人就是你嘛。


  女生,真是難懂啊。


  我還是來想想要不要存錢買那個會冒煙的水壺好了。

 

 

 

 

PS.貓兒說的那個是懷舊暖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