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散漫:20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當然不是任何愛情意味上的戒指。

這是阿藻他們家。

阿藻是我在噗浪上,因為開始玩咩樂才認識的朋友。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要先來看上海世界博覽會台灣主題館的主題曲:台灣心跳聲 


導演:范可欽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個月好多事情可以炫燿喔,昨天收到了來自藍綠藻的贈禮,自家製的桑椹果醬一罐呢!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今天又去了....^q^"
可惡的老闆,可惡的老闆....^q^"


今天去是因為貼紙進貨了,然後阿藻說他也想去逛逛,所以我們就又跑去那個地攤....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常常有人這麼問,「啊你買那麼多筆記本,買來是要拿來幹麻?」
其實筆記本很好用的啊,不管是塗鴉亂寫,還是出門的時候列清單,
甚至我連出門要買什麼東西的備忘都會寫在筆記本上,這樣一個一個核對就不怕有東西沒買到啦~
不過這種備忘用的筆記本通常會寫得亂七八糟而且內含太多資訊,所以通常用完以後都會拿去燒掉XD
那麼以下來介紹,除了備忘用的筆記本以外,我其他的筆記本w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暫時不要去那個地攤看老闆進的東西了^q^ 


是的各位哈哈哈!人就是有無群慾望!所以本來只是想出門散散心的我,今天又買了一堆東西回家──!
(揍自己)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雖然說得好像是新買的一樣,不過其實我對這本筆記本垂涎已久(大概四天)。
考慮了又考慮、想了又想,後來發現他還沒有賣出去,老闆又願意讓我把贈送的筆換成其他東西,
於是最終,還是忍不住誘惑的把他買了下來XD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完全是炫耀文,炫耀我收到了來自石小石的贈禮~~~~
手工的喔!手工的布書套喔!>O<
超開心的啦!!!(翻滾)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噗浪上貼過來做個備份這樣。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農曆年前大掃除,今天的進度是浴室。

家裡買了新的浴廁清潔劑,手套套好刷子拿好,穿著舊衣服懶洋洋的加一點點水,喀刷喀刷地刷了起來。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同樣也是天使姊姊給我的香皂,2009年暑假拿到的...最近才開始用-/////-


關於這個肥皂的資料請看這邊,這是姊姊的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kaitakayuki/archives/9388675.html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