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這是詩(新詩)。

二、但我久不寫詩,本詩傷眼注意。

三、今天電波實在打得我很痛,索緒爾你好樣的。
 






  偶爾月光如霜,我會想你,列維坦

  記得你緊閉的雙眼,霜般的臉色

  凝固的血痕和刀傷,帶著淡淡的紫色

  我在也不記得你活著的樣貌

  當我想你,列維坦

  我不記得你的容貌,你的音笑

  你在我記憶裡淡去

  只剩下那些刀傷,那些血痕

  那雙,緊緊閉上的雙眸

 

  當我想你,列維坦

  總是月光如霜照著髮蒼蒼

  那年夏天我和你一起死去,青春嘎然而止

  你再也不走了,我也是

  那天以後,我的過去和你一起死去

  但我前進,而你走不出去

  列維坦,當我想你

  偶爾月光如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