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名的雞排連鎖店「2派克」,最近在花蓮也開了一間分店。


說來慚愧,其實我聽說過這間雞排的名字超久了,可是就是沒有吃過。
一方面因為我老家雖然在高雄可是在鄉下,有間3Q我都感到超級不可思議,
而花蓮又遲遲沒有開2派克的分店...真是太過分了,都已經在全台灣至少有60間以上的分店的時候,
居然沒有開到花蓮來...好過份啊啊!!

好吧總之廢話少說,我今天總算是去吃到了^Q^


 
這個是袋子...因為我路過的時候看到實在是太興奮了所以忘記把人家店家的外表拍起來...
啊啊反正那個不重要(喂)!重要的是雞排!!

你看你看你看看!!!!!!這個厚度!!!
坦白說我買的時候還在嘀嘀咕咕,這個雞排真是貴得要死怎麼一片要45塊,
人家3Q也是連鎖店人家一片雞排只要40......

咬下去的時候才發現它的確有45塊的價值啊!!!!好好吃啊!!!!!!QWQ
雖然肉很厚,不過炸得並不老,肉汁都還包在雞排的皮裡面,
加上皮表面灑上的白芝麻和黑芝麻,味道變得很香很有層次感,
吃下去不只是肉的感覺,還加上了芝麻的香氣....
真的很好吃!難怪他會紅!

而且花蓮店現在開幕特價中,買一塊雞排就送一杯250CC的飲料唷^Q^
我去買的時候拿到的是原價20塊的奶茶,整個很高興~~~
(為什麼不是送相對比較便宜的紅茶/綠茶我也不懂,反正人家送了我就喝XD)
他的奶茶也滿好喝的,不會太甜,喝起來感覺很清爽!

而且花蓮的2派克只要買到100塊以上就提供外送服務囉~^Q^
所以我也拿了一張外送單回家貼書桌前面,這樣懶得出門買晚餐的時候,
就有雞排可以吃囉呼呼呼~~~^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