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深山牧場壽喜燒
地址:花蓮市明心街1-18號1F
電話:(03)833-3508
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價位:午餐328/人 晚餐&例假日388/人 (需加10%服務費)
Note:用餐時間 90 分鐘限定

聽說本店在宜蘭的一間壽喜燒店。
其實我之前就有聽說過這間了,不過因為它的店名的關係,我一直以為他開在月盧(光復)那附近...因為光復距離花蓮市區有點太遠,所以我就都沒想過要去...今天和南德迴花蓮的學妹討論要去哪裡吃晚餐的時候,才赫然發現這間店就在花蓮市──就在郵政總局的後面嘎啊(爆)。

既然他這麼近,就決定去吃看看XD/


這個是門口,這個位置的店家其實就我的印象好像都是開了倒倒了開,目前開得最久的就是這間深山牧場,以我還會想要偶爾回去吃的店家來說,希望他開得長長久久囉!(不能常去的原因是因為它好貴....Q___Q)


這是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放在桌上的東西,有菜盤、雞蛋、七味粉,他這裡的點餐方式是先給你菜盤和肉片,還有一杯果汁,之後要加點的話,用桌上的黃色菜單加點。照片中的是一開始的手打果汁,喝得到很多果粒喔,感覺還滿不錯的!之後的黃色加點飲料有蔓越莓、柳橙汁和檸檬紅茶,還有雪碧和可樂,都是無限加點的,點了以後他會裝在新的杯子裡給你送上來,所以不用擔心味道混在一起喔!
肉片和蔬菜都很新鮮,切得也很漂亮;網路上有些人說覺得他的肉片切得太薄,今天我自己去吃的時候,是發現因為大部分的人都點涮涮鍋的關係。以火鍋來說,他的肉片的確是太薄,可是如果以壽喜燒鍋的標準來看,這樣的肉片是剛剛好的。因為壽喜燒是以醬汁為底去煮,基本上屬於無湯的火鍋,所以肉片或者配料如果太厚的話會煮不熟,...是說我是覺得,既然都到了壽喜燒店,就不要點火鍋了嘛...


加點的菇類和烏龍麵。烏龍麵不夠粗,不符合我對烏龍麵的標準,不過蔬菜和菇類都很好吃,也夠薄,煮一下下就可以撈起來吃,推獎~ˇ
他的白飯也滿好吃的,米粒很飽滿乾淨,煮得也很分明不會黏黏的,我喜歡這樣子的白飯~ˇ


肉片、菜車、還有蔥段...服務態度我覺得很好,收盤子和菜車出來的頻率都很高,服務生也都笑瞇瞇的感覺很親切,說要加蔥段的話他會幫你直接放進鍋子裡,他用的蔥好新鮮好好吃而且給得好大方呀──╭ ( ′▽‵) ╯


豬肉片。
他的豬肉片好漂亮、好大片、而且好吃!我每次看到他的豬肉片上來的時候都會忍不住讚嘆,這豬肉片真的是太漂亮了,而且每一片都是這個樣子,圓圓大大、一樣厚,不知道是不是用機器切的?學妹看著豬肉片說「我覺得這個是現切的」,如果是人工切的應該不會切得這麼厚薄一樣吧?(要是廚師刀工這麼好應該不會留在這種店...)不知道是用什麼機器切的?


飯後甜點冰淇淋,學妹的是瑞士巧克力,我的是抹茶。冰淇淋是我最喜歡的明治,好高興ˇ
冰淇淋用很漂亮的玻璃杯和餅乾裝著送上來,上面還插有方塊巧克力餅乾,旁邊灑著巧克力小餅乾,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而且因為怕冰淇淋融化所以先把壽喜燒關掉,結果服務生很親切的跑過來問我們說要不要收鍋子...說明我們只是要先吃冰以後服務生就親切的笑笑離開了。
冰淇淋本身很好吃(我喜歡明治-/////-),餅乾也出乎意料的耐嚼好吃唷!不過我個人是喜歡硬的餅乾,所以他的餅乾杯硬度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會有點太硬,但是對我來說這個硬度好棒呀!雖然沒有日本的仙貝那麼硬,不過已經很好了唷,而且也很香!這個甜點真是深得我心,我好喜歡這個冰淇淋和冰淇淋杯,上面的方塊巧克力餅乾也好好吃,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
吃完以後杯盤狼藉的樣子(你照這個幹麻####)
雖然說用餐時間90分鐘,不過其實是送菜時間90分鐘030/
90分鐘到了以後他就不送菜給你,可是你之前叫的可以繼續吃,和我原本以為的不一樣(我本來以為90分鐘到了就要結帳所以有點緊張),不過如果是可以繼續用餐的話,感覺就還滿輕鬆、滿可以接受的!反正吃個兩小時其實也就差不多陣亡了,我跟學妹今天的成績大概是十盤肉片~這個成績很正常吧~所以我絕對不是黑洞胃喔-3-(咦

這樣子一個人427(晚餐,含服務費)我覺得相當划算,不過因為真的滿貴的,所以只能偶爾來吃,不能常常來,有點可惜...TWT
深山牧場!你千萬要長長久久的開下去呀──(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