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CWT的第一天,天公不作美,早上出門的時候下著冷冷的小雨。
是跟CAMP一起出門的,有車真方便,感謝萬能(合掌)。


到了社團入場的地方,打電話跟小毛會合,然後就進場。
這次一般入場的人好多,不是CWT嗎?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
有在外面排隊的人可不可以跟我說你們排多久進場?

唉總之,進了場以後就把東西拿出來擺...嗯,八本現場販售的冒險,
十四本布袋戲的求愛進行曲,六本布袋戲的汗青漫畫本。

沒了。

所以不到十分鐘我們就把攤子擺完了,於是小毛跟阿晚說要去逛街。
因為攤子上幾乎都是我的本子,所以我就留下來僱攤,
並且把想買的書列出清單來,拜託小毛去買XD

我唯一真的有去的攤子,是B董的攤位,那時候還沒開場,B董跟B董的老公(是吧)還在整理書,我ㄧ看到時代錯誤就興奮過頭的想拿起來,
結果被B董阻止,說要等他們整理好才可以賣給我XD

後來感謝草太幫我買書~(因為人家在顧攤咩XD)

另外一個算是親自買書的攤位是罐子大的攤,因為就在我後面,
轉個頭就可以說「作者~來一本第二集!XD」
然後我就幾乎都在攤位上...我今天根本沒有逛到攤QQ

不過遇到一個讀者來問還有沒有A410(很高興也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410這麼好賣...)
還遇到本來有猶豫要不要買冒險最後卻把攤位上的三本書通通敗走的讀者,還有還有,要找作者的讀者...雖然我真的想堅持「作者不在!」
可是一看到我說不在以後真的乖乖點頭就要離去的讀者,
我就會很有罪惡感的承認我是作者...Q______Q

不過小空一下子就猜到攤位上那個胡說八道的傢伙是我,好厲害XD

今天遇到很多人,我本來以為認識的攤子都在地下室,
後來才發現其實樓上也滿多認識的攤子嘛~不過反正我沒逛到攤,哼。(鬼火)

可是我還是買了很多書,呼呼呼~

啊對了,冒險今天下午三點完售了喔。因為現場賣只有八本啊...
是說大家來買第一個問「現場賣的書還有嗎...」實在讓我很XD
我有這麼惡名昭彰嗎...|||||||b

總之反正完售了!完售了!不二刷了哈哈哈!

原來只有30本這麼好賣!以後出本都印30本好了!嘎哈哈哈哈!!
完售!完售!完售這個字眼多麼美妙!!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