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幾次我都很討厭上台,一上台我就開始語無倫次...


也許專題討論是我唯一上台不會語無倫次的時候?(因為下面的臉通通認識?)


明天要上台說那個什麼鳥毛「研究所學長姐的建議」。

什麼鳥毛!我最討厭說這種不着邊際的鬼!

聽聽別人的建議就可以知道自己真的想要什麼了嗎?

這根本就不切實際!(撕書)




而且說真的我當研究生實在當得很心虛...|||||||||||||||||||||||||||||||||




反正正兒八經的東西一定有人會說(例如如何準備考試啊、怎麼寫自傳啊、怎麼準備啊)


那我就來插科打渾好了,告訴學弟妹「你們以為研究所是好混的啊!」這樣。



反正我明天要亂講!



PS.gradlive的網誌好棒,可惜他是理工科的學生,沒辦法全部套用到我想講的東西上
...說要自己做嘛,實在又懶惰...(而且我不會畫圖XD) ↑根本就是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