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嗯,其實說真的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我上次有說過,如果DM來得及,通販的朋友可以直接獲得一張夾在書裡面的DM。


現在雖然DM來得及了,可是卻變成我要去會場上才拿得到DM的狀況。


如果不介意DM的有無,我會在下個禮拜一的時候把書寄出去給通販的朋友;如果希望獲得DM,就要等到活動結束以後我再把書跟DM一起寄過去。

不知道讀者大人喜歡哪一種方式呢?


想要快點拿到書的讀者請回文,我會在下個禮拜一一起寄,至於沒有回文的讀者,開皇就假裝你要拿DM,就等到活動結束以後才會把書寄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