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捏很大。

這個是原作者蕭老大寫的續集。

我目前看到第七回,但是聽說其實已經連載到第八回了?

總之,這一部的主角是赤明的徒弟秦小天。

坦白說看到大概第五回還是第六回的時候我就已經覺得小天好可憐啊...
被那個打死沒有常識的師尊(赤明)這樣搞,不死真是太命大了。
寫到現在小天遇到的修真界的人也就是赤明和天真,
這小孩的命真不好,都遇到這種怪咖...囧

是說既然是續集我們家老乾一定會出來吧~~~~>/////////<
然後看到赤明跟老乾打賭贏來東西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的吶喊了一下。
「乾大人你沒事跟他打什麼賭啊啊啊而且還輸了啊啊啊啊~~~~~~~」(慘嚎)
我心愛的乾大人嗚嗚....Q_____Q

總之,(應該是)史上最苦命的古修仙者‧秦小天,
在歧天路第一集被他的怪咖師尊帶到了潛杰星,準備開始他的修真之路。

**

看過秦小天的遭遇以後忽然覺得其實趙豪啊鴻簽啊他們也沒有這麼慘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