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你爲什麼是R?


其實你從不存在,或者你的存在不過是個妄想,R,你不代表任何人,卻可以代表任何我所認識的人。你是我對虛空的一個代碼,或許是我對一個虛妄的自己所發出的訊號,接不接受,其實都不那麼重要。

爲什麼是R,而不是其他的符號,我也不清楚。或許有些潛藏在我性格深處、連我自己都沒有發現的感情在影響著我的選擇,我也無從知曉;XXXHOLIC的侑子小姐說,一切都是必然的。所以R,我和你的相遇也一定是必然的吧,是在千萬年以前就決定好了。

R,因為著某種我也不明白的必然,所以我終於在千萬年來的晨光裡,和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