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介紹之前,其實我比較想計較,為什麼誠品裡面不能拍照?
台東這間誠品很漂亮捏QQ



不囉唆!我們就來看看這間位在台東的誠品吧!
我相信大家一聽到台東居然有誠品,一定都會嚇得嘴巴變成O!因為我也是!(失禮
而且我當初要來台東芝前,因為老媽堅持要來尋找他的青春小鳥(蛤?),我想說老人家跟以前的學生同事一聊天都嘛要聊很久,而且我們要去的是鹿野跟池上,台東市區大概沒啥時間好逛的吧!所以什麼鬼資訊都沒查,(比我媽)提早五個小時抵達台東以後,租了機車就開始準備到處跑。
這是我要去鐵道文化館的時候路過的,看到居然有誠品,我就很驚嚇的走了進去!(你好討厭
反正鐵道文化館就在旁邊,又不會跑XD

看到照片,大概會有人覺得這間誠品怎麼這麼小齁?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他在台東的關係(感覺這個開在這裡就是會賠錢...),後來才知道不是這原因。
這間誠品的前身,是台東地政事務所。
原本是公家機關哩!而且建築物本體是從日治時期就開始使用到現在的,難怪長得很矮小,那個年代的公家機關都長得這樣,方方矮矮的XD不過佔地不小喔,我在裡面轉了很多圈,他旁邊的星巴克也和其他地方不太一樣,店內空間是長方形的,而非正方形。

台東的誠品除了是個誠品、除了他旁邊有個星巴克以外,他同時還是台東的故事館,有很多活動會在這裡舉辦,還身兼藝術展覽館的功用...我說,該不會台東的文化中心就是這間誠品了吧XD
這家誠品營業到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年,聽說台東縣政府為了要讓台東也有誠品,還特地給了他們補助...好像可以理解齁?店內的裝潢很台東風味,全部都用漂流木來做椅子喔!我本來很想拍,不過店員說不可以拍,只好作罷...-3-
我進去的時候看到店哪有提供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有個看起來大概國小二三年級的小男生,
趴在電腦上,用知識+在寫暑假作業...XDDD(題目好像是關於台灣戲曲?不太記得了,不好意思細看XD


星巴克XD
因為裡面不可以拍,我就一直拍外面XDD
其實我喜歡這種風格呀呀呀~~~~

台東這家星巴克可是台灣少數用中文寫招牌的門市喔!據說是為了配合台東故事館與建築物本身的風格,所以捨棄英文,改用中文。
我之前聽說全台灣只有兩間星巴克門市用中文寫招牌,想說台東的我看過了,那就查一下另外一間吧!
然後發現另外一間在高雄,漢神巨蛋...(爆)這是叫我趕快去參觀一下的意思嗎!XDDDDDD

如果到台東,要參觀鐵道文化館的時候,也可以順便來這裡逛逛誠品、吹個冷氣(喂)喝杯咖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