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花蓮市莊敬路202號
電話:03-8574480
官方網站:facebook
公休時間:每週日
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1700-2030




這是一家意外發現的店XD
禮拜二的時候,要送阿晚他們上火車,正想著沒有吃午餐(因為時間都耗在七星潭了)該怎麼辦才好的時候,看到了莊敬路上的這家店。

事實上莊敬路上,接近慈濟大學的店家汰換率非常之高,地雷店也很多,所以我本來沒抱著什麼希望,想說啊不然去看一下看一下好了。


當時剛好看到,老闆正在做客人點的咖哩魚丸(NT.30)
親驗看到老闆用香料和醬汁在盤子上畫出花紋,小心翼翼的把魚丸擺上去的時候,我就決定要吃這家。
原因無他,會親手畫出盤上花紋,講究擺盤的料理師父,至少做出來的東西不會是個地雷(最爛就是普通)。

阿晚他們後來買了外帶,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沒吃過他們家的咖哩飯所以無從評論起,
不過阿晚說咖哩飯普通,但是豬排和炸蝦超好吃。


這是一家開在自己家門口的店XD(所以冰庫在門裡面XDD
老闆說他剛開始做的時候只有三張桌子,而現在已經想要把隔壁買下來了。


冰紅茶隨便喝。
冰紅茶就是冰紅茶,普通的甜的冰紅茶,這個沒啥好介紹的(喂)


我的馬鈴薯燉肉飯(NT.110)。
盤子好可愛!盤子超可愛的!

空盤子長這樣!蝸牛盤子!好可愛唷~~!難怪老闆堅持要我在店內吃,他說看著漂亮可愛的擺盤,料理的味道也會加分,所以他喜歡客人坐在店內用餐,順便跟他聊天。老闆很健談的唷~

肉燉得很軟嫩,用筷子夾起來的時候,有分屍的危機XD
馬鈴薯也很好吃,白飯配著燉肉的醬汁可以吃光光!蔬菜部份,玉米跟花椰菜是水主的,四季豆用大蒜涼拌調味,入味得讓我很想問說到底是怎麼調的XD


紅魽生魚片!(NT.100)
這樣一大盤一百塊!沒有腥味!超新鮮!有彈性而且很滑嫩,超好吃的~~
本來我很擔心說因為已經吃了一大盤馬鈴薯燉肉和一盤魚丸,一大分生魚片會吃不下。
結果根本就是我多慮了嘛,就算不沾醬油和芥末也真是給他超好吃的啦~~~~~~


換個角度~w
看看,這種品質的生魚片,擺在雪白磁盤上,這樣子一盤只要一百塊唷~wwwww

因為邊吃邊閒聊,所以得知老闆的冷凍庫還有一顆帆立貝的消息。

「我要吃!」一聽見帆立貝就失心瘋的女人。
「你現在已經吃不下了吧。」
「唔....」
「那你明天來吃好了,我會幫你留。」
「好!」

所以,我今天又去了一次。


因為帆立貝不大,所以當然要先吃正餐~
這是今天的特餐,貴妃牛楠飯(NT.120)。
是有點辣的飯喔,而且是醬汁本身就很辣,奇妙的是牛肉很入味軟嫩卻不怎麼辣,到底是怎麼煮的呢這個...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少的樣子,可是吃光光以後還是會覺得其實份量很夠,普通食量的女生甚至有可能吃不完喔。


我喜歡他們家的容器~~~


重點來啦~!
今天的主角,原味生煎帆立貝!(NT.100)
用橄欖油生煎,配上玫瑰鹽與現磨黑胡椒,還有瞎子、水煮蛋和玉米、小蕃茄,
擺盤擺得超漂亮的~~~漂亮得我差點就不敢動它了啊啊啊~~
端上來的時候,老闆說「啊你的相機咧?」
「在這。」我超認真的左拍拍右拍拍。
「喔已經拿出來啦。」然後老闆又回頭去。


「來,招待你吃。」老闆拿出了手工的法國麵包。
「咕喔喔喔老闆尼是好人~~~!」
醬汁是橄欖油和特調醬汁(紅酒醋栗醬+.....我忘記了,總之是好幾種材料)(喂
麵包很耐嚼,也很香,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沾上醬汁也很有味道喔~不過我比較喜歡單吃,所以醬汁吃得不多XD


回過頭來講我的帆立貝-////////-


切開....
咕喔喔喔好好吃喔~~~~~~~~
.....總之就是超好吃的喔!沒有腥味,雖然我不知道所謂「有大海的香氣在口中散開」是啥米感覺,不過吃下去就是「嗯,這是海鮮!」的感覺,總之就是好好吃啦~~~~~~~

今天吃了這些東西,結帳的時候總共是NT.220
說真的我覺得超划算的啊~~~TAT


注意事項:
1.老闆的攤位上雖然有黃色點菜單,不過連他自己都說,「那是基本菜單啦」,所以重點在於攤子旁邊,黑板上寫的「每日菜單」!依照老闆心情準備的,每天都不一樣!

2.除了主菜的以外,還有甜點!但是甜點要自己打電話問老闆!老闆還會調酒喔!事先打電話過去預約就有調酒可以喝!

3.老闆提供「客製化菜單」,也就是你可以打電話跟他說「老闆我今天想吃什麼什麼」,然後他去買菜來弄給你吃!XD

4.老闆也提供高級食材(大龍蝦、帝王蟹、和牛牛排、熟成的沙朗菲力、只有海鮮的海鮮火鍋等等),也是一樣要打電話問老闆今天有沒有那些東西!XD
和牛牛排聽說為了解凍之故,三天前就要打電話預約喔!但是一片要一千塊,我吃不起!(噴淚)

5.聽說最近可能會有大的龍蝦可以吃,一隻250-300之間(看大小的樣子),....等我中了統一發票就去吃!(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