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好多事情可以炫燿喔,昨天收到了來自藍綠藻的贈禮,自家製的桑椹果醬一罐呢!


 

看看看看!包裝得很漂亮吧!我收到的時候大驚,沒有想會這麼漂亮可愛耶!
雖然藍綠藻很客氣的說「只是用碎布隨便弄弄的啦」,但是還是覺得超美的啊!
那個蝴蝶結打得好漂亮喔,我自己都打不出那個感覺來!
果然有在做手工藝的人就是不一樣啊~手超巧的~

 
把布拿掉以後的罐子本身。聽說原本是拿來裝維他命的玻璃瓶,洗乾淨以後拿來裝果醬XD
果然有沒有那塊布的感覺就差很多,打蝴蝶結的感覺超高級wwwwww
拿掉以後看起來就完全看得出來「是自己家裡做的」那種感覺XD


不過既然都說是果醬了,重點當然不是瓶子,是果醬本身呀!
看看這個打開以後的顏色~~~~~~~~>/////////<
一打開瓶子就聞得到桑椹的味道喔!而且裝得好滿喔!好棒喔!

換個角度~~~~~~~~
你看你看,非常引人食指大動對吧!光是這樣看就覺得超好吃的樣子,顏色好漂亮喔!
我完全沒有調對比喔!我只有剪裁照片而已,其他什麼都沒動唷!w



然後馬上把它塗抹到土司上吧!
因為我自己沒有儲備土司當乾糧的習慣,所以特地跑出去買了一條土司!
拿起湯匙豪不客氣的塗滿滿!
藍綠藻拿果醬給我的時候,說怕會有果粒推不開,不過我自己實地操作,
感覺完全沒有推不開的問題耶,果實本身都已經被煮得軟綿綿的成泥了,
很輕鬆就可以推開,我想大概也是因為成熟的桑椹本身就已經很軟,
煮過以後就更軟了吧?
總之,很輕鬆的就塗滿了一整片吐司!

側面看看wwww其實我很少吃果醬土司,因為市面上販售的果醬幾乎都太甜,而我又是不太吃甜食的人,
市面上的果醬對我來說,即使塗薄薄一層,也會甜得太過頭而讓我一點都不想吃...
以前就常常發生吃完了一整條土司,結果一罐果醬用不到1/3的悲劇.....XD|||||||||

在塗果醬以前我有先偷吃一口,阿藻給我的桑椹果醬雖然也是甜(不過我分不太出來,是砂糖的甜還是桑椹本身的甜?因為熟桑椹很甜的...XD),不過因為還帶著酸,所以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即使讓我單吃果醬,我想也很OK!
塗在土司上因為加上了土司本身的口感和香味,吃起來有種在嚼桑椹的奇妙感受XD
一整片吐司很快就吃完了,說真的我覺得這個應該算是甜點,因為真的好甜好好吃~~wwwww


吃完以後重新蓋回去......
跟最上面那張照片一比就看得出來,我綁的蝴蝶結醜死了T_T
噢果醬後面是我的烏龍茶,拿來配土司吃的XD
謝謝阿藻送給我這麼好吃的桑椹果醬,我會趕快把它吃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