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去了....^q^"
可惡的老闆,可惡的老闆....^q^"


今天去是因為貼紙進貨了,然後阿藻說他也想去逛逛,所以我們就又跑去那個地攤....
然後老闆果然認識我了!(遮臉)
我一去,他就把貼紙拿給我,說「就是這個」.....啊嗚被認識了(爆
而且今天進了新的貓咪便條紙,好可愛喔超可愛的,幸好我忍住了沒有買,
但是便條紙真的都好可愛喔!超可愛的啦!T口T


之前我一直問老闆有沒有打算進貼紙,上個禮拜老闆說,禮拜二會進新的貼紙,是小紅帽的。
我本來還在心中嗤之以鼻,想說哼哼哼我喜歡的是風景圖案,
小紅帽這種卡通造型人物圖案我才沒興趣呢!不會買的!


......然後我學到,話不要說太早。(爆)
老闆沒有說他會這麼可愛嘛!(遮臉)
單張15,一包六張80,人家忍不住了嘛!


看吧很可愛吧,而且貼紙是透明的喔,透明的~~>O<

貼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這樣~w
話說昨天真的下好大的雨,害我淋得連內褲都濕了。
我不喜歡下雨Q_Q

就是這本筆記本害我移情別戀,要改用這本來蓋紀念印張囉~^q^


空間很大wwwwww
大的印章也沒問題O_<


有可愛的漫畫XD(等等那不是重點吧#)


熊熊....wwwww
因為是空白筆記本,所以拿來蓋印章會很漂亮吧.....
這本八十塊\^q^/


三個十塊錢的小夾子,買到一百塊就會送的樣子U///////U
薑餅人好可愛喔超可愛的,車車也好可愛~~~~~~花朵也超可愛~~~~~
老闆我討厭你~~~~為什麼都進這種超可愛的東西~~~~~~~


也是今天進的膠帶....一捲十塊錢,十個八十塊...的樣子,記不太清楚了。
不過我只有買最喜歡的兩種^q^

聽說下個禮拜會進新的風景貼紙.......(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