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去過,
食記在這邊→


所以這次就廢話少說,介紹上次沒有吃到的東西吧^w^
這次因為是和學姊一起去吃,我們兩個都很習慣分食,所以決定點一份豬腳、
一份牛肉沙拉+麵包,然後我加點了啤酒,學姊因為感冒,所以喝了今日湯品(洋蔥湯)


洋蔥湯ww
今天的湯頭是牛肉湯,老闆把牛大骨熬湯,然後加入洋蔥和香料一起煮到軟嫩,
洋蔥煮得幾乎入口即化,非常香,也沒有了洋蔥的辣味,但甜味還在,
算是相當暖胃的料理,剛好學姐又感冒,喝起來應該會很舒服吧!


牛肉沙拉ww
牛肉非常非常多,切得薄薄的,和新鮮蔬菜一起吃下肚。
牛肉吃起來有點像是我們去麵攤吃的黑白切那種牛肉片的感覺,我自己很喜歡,
洋蔥因為是新鮮的所以有點小辣,彩椒是甜的,吃起來爽口固然爽口,
不過因為牛肉給得非常非常大方的關係,所以還是會飽的唷,不要小看人家只不過是個沙拉XD


堆得很高的牛肉山XD
因為有加檸檬汁去調味,吃的時候記得要攪拌喔,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吃到最後覺得超酸的,反而更開胃了T口T


和牛肉沙拉一起上來的麵包w
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因為上來的麵包是冷的而有些嚇到,所以回來有問去過德國旅行的友人,
得到「德國麵包都是吃冷的,上桌前不會加熱」這樣的訊息。
啊啊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惜啊...這個麵包內鬆外脆很耐嚼,還有裡面很多乾果,
如果稍微放進烤箱加熱一下,一定會更香更好吃吧?
可是這是人家德國人的吃法,我也不能說什麼TwT

然後豬腳因為上次介紹過,我們就省略吧=w=
反正還是很好吃XD

啊不過,這次去的時候,我們有注意到人真是超多的,
如果要確保有位置可以吃飯,我覺得最好還是先訂位吧。
然後因為人多,所以也要等很久.....T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