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小豬在花蓮板上看到別人貼的食記,然後約我一起去吃的^q^
花蓮美式餐廳其實不是很多,就我個人所知目前應該只有三間,分別是「One Way」(原阿兜仔的店),還有「幹道」(現在到底改叫啥米我已經沒印象了)。還有一間名字我不記得了,不過他是早餐店OAO
這間算是第四間吧!漢堡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加上又是小豬約的,所以我就和他一起去了!

先來貼個店家訊息:
店名:Eating House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88號
電話:(03)835-3889
時間:12:00~14:00 17:00~21:00
Note:週二公休
 




照慣例,我的實際都不會有店家外觀~XD(這個貪吃鬼.....)

那麼我們先來看看他們家的裝潢!


 

畫著誇張美式風格的漫畫,木製的桌椅和地板,感覺滿美式鄉村風格的XD


美國隊長!是美國隊長啊!雖然畫得不太像,但他的確是美國隊長啊噢噢噢!
好少見喔美國隊長!\^q^/


然後這是吧台。
不得不說,雖然桌子看起來很多張(都坐滿的話大概是容納三十來個客人左右),可是滿桌率超快的耶!
一堆人訂位,我跟小豬去得很早(大概五點),服務生就說店內的位置已經通通被預訂完畢,只剩下吧台跟電視底下的位置可以坐.....= =
這滿桌率到底怎麼回事啊!這是說不預訂就吃不到、還是說現場去就吃不到的意思嗎?我跟小豬在吃的時候也不斷有客人進來卻沒位置坐的狀況啊,這樣真的很尷尬耶....囧a

然後這是寫在黑板上的菜單。他們家的菜單都寫在黑板上,的確是很節省資源啦,
有新菜單也可以不用印新的出來,不過就是要走到黑板前面點菜實在有點麻煩....XDD


飲料會比主餐(漢堡)提早上來,因為漢堡都是現做的所以要等,飲料不是很大杯,
雖然加五塊錢可以續杯,不過店家客人那麼多,好像也不太適合坐著喝飲料純聊天齁......
是說建議挑氣泡飲料(雪碧或是可樂),跟漢堡比較對味。

我點的BBQ漢堡,NT.240。
說真的剛上來的時候看起來真的給他有點小捏,害我對黑板上寫的「注意!漢堡很大!」有點存疑...
因為光從上面看,真的不覺得他很大啊...XDDDD


再來一張XD
這樣好像有比較大的感覺齁?其實說人家小有點冤枉人家啦,他也沒有真的很小,
....好啦我承認是我貪吃啦,而且他的薯條給得好少喔。




這大概是吃了一半的狀態。我好喜歡他的漢堡麵包,上來之前有先烤過,和常見的漢堡麵包不太一樣,
我覺得比較接近貝果的口感,脆脆的、熱熱的、很有嚼勁,咬起來很滿足!
漢堡肉也煎得很好吃,外面煎得有點硬,切開(或咬開)以後裡面是充滿肉汁的柔軟狀態,
煎得剛剛好,即使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膩呢,雖然他的味道有點重,不過卻不太會膩,
我覺得能夠做到這點很厲害噢。
如果是口味比較淡的人,吃的時候務必要把旁邊的生菜和洋蔥、酸黃瓜一起夾進漢堡裡面吃唷!
因為漢堡本身的味道對我來說算是有點重,如果不夾著吃的話會覺得嘴巴裏都是肉和醬汁的味道,
雖然不會膩,但是還是會覺得味道好像太重了.....夾著生菜吃會更好吃的!

但是夾著生菜吃就會有一個天大地大的缺點!
他太高了!這漢堡太高了!全部疊在一起大概有12-13公分左右的高度,
我的嘴巴張不到這麼開啊!疊在一起我沒辦法吃啊!而且就算想要壓扁,
輕輕一壓肉汁就流出來了,這太可惜了!我不要肉汁流出來啊呀!T口T

所以最後還是把它分層切開來吃掉了......OTZ

以我個人的感覺來說,我覺得這間漢堡店....嗯,一般食量的女生大概會很飽,
一般食量的男生可能會有點「稍嫌不夠」的八分飽微妙感(需要消夜的意味),
如果薯條可以多一倍的話,對男生來說應該就會吃得剛剛好了。
(我才不要承認我覺得稍嫌不夠呢!)(惱羞成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