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得好像是新買的一樣,不過其實我對這本筆記本垂涎已久(大概四天)。
考慮了又考慮、想了又想,後來發現他還沒有賣出去,老闆又願意讓我把贈送的筆換成其他東西,
於是最終,還是忍不住誘惑的把他買了下來XD 


筆記本是這麼厚的筆記本(其實是萬用行事曆才對,不過我打算把他用成筆記本:P)


筆記本的封面!啊呀其實老實說,我好喜歡這種設計~~www
這本筆記本除了圖案我很喜歡之外,內頁的設計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有種「好想要啊、超想要的」的感覺XD



他有兩種行事曆的格子。這本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行事曆是沒有附上日期的。
也就是說,如果我要把他拿來當作行事曆使用,那麼我就得自己填寫日期。
這對我來講其實是個有點麻煩的缺點,而且其實我平常需要寫在行事曆上的事情不太多,
所以常常買了一本行事曆來,一年過去卻寫不滿幾頁。
所以這次打算改變用法,因為今年有買桌曆,而且也開始使用了電子行事曆,
所以乾脆在事情比較多的那幾週再使用行事曆,這樣子也會比較節省紙張吧:P


 說真的,打到我的完全是內頁:P
我喜歡這種顏色的紙,而且他單張也夠厚,寫起來的感覺一定會很舒服。

 
像這種橫線的內頁,就可以拿來寫一些臨時想到的東西。
靈感常常都是在莫名奇妙的時間點上跑出來,不趕快拿紙筆把他撈起來,
很快就會不見囉。



還有空白的內頁,不管是寫字、畫圖、或是出門遊玩的時候蓋紀念印章很適合Ow<
這種設計我也很喜歡www



雖然很想把所有內頁都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不過考慮到放太多照片會造成讀取太慢,我就還是作罷了XD
這是封底,然後價格也貼在封底(雖然我已經撕掉了就是),這本NT.150,就這個厚度跟這個設計來說,
我覺得對我而言算是還滿實惠的一本:)
路邊攤真的常常會有奇妙的東西呢:P

噢本來買一本筆記本都會送一隻筆,可是我的筆滿坑滿谷根本就要滿出來了,
大概用到下輩子也用不完,剛好攤位上放著這種可愛的便條紙,
就鼓起勇氣問老闆說,「老闆我可不可以不要筆,換成這個?」>/////////////<
老闆也很阿沙力的說「好啊那你就自己挑個顏色。」
噢耶!所以我就從籃、綠、紫、紅四個顏色中,把藍色的貓咪帶回家了!>/////////////<

這本筆記本+這個便條紙,這樣子一共150,我覺得非常非常開心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