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粗口、哭哭、和牢騷抱怨,認為FF是個偉大的主辦單位非常了不起的人請不要進來。



1.我下次再也不要去讓FF糟蹋了!
實在是太過分了,4/25禮拜六的時候,因為用電過度導致跳電總共四次(每次大概五分鐘到十分鐘不等),主辦單位居然把責任全部都推到台大頭上,說什麼「啊因為台大供電系統的問題所以我們正在請系統人員維修中」,你們怎麼不想想是你們的電視牆太耗電啊?體育場旁邊那個節能減炭的標語是貼好玩的喔?罪魁禍首就是那個電視牆那個電視牆啦######
而且在同人攤位這裡一片黑的時候,商業攤位和電視牆依然閃亮亮的放送著唷☆
讓我忍不住想到之前參加的,FF主辦的,國際漫畫與庶民文化研討會中,蘇微希大小姐正氣凜然的說「我們沒有義務提供給你們舒適的擺攤環境」....對照這次,嗯,看來他們是希望我們在艱困的環境中生長,同人攤位都是油麻菜子命,有攤位給你就要跪下來感謝我了,還雞雞歪歪什麼是吧?
我去你的主辦單位。

2.本場天氣沒有很好,因為鋒面來襲的關係,天氣不但很冷又下雨,雖然中午以後有停止下雨,不過基本上還是很冷。

3.本場在APH的攤位部分人潮非常擁擠,我也幾乎把這場買成APH的ONLY場,啊啊可以看到攤位慢慢看著見本挑選自己想要的本子的感覺真好,ONLY場實在是太可怕了~聽說米英七月要辦ONLY,我覺得好可怕啊,不知道該為了台灣同人發展逐漸成熟而感到高興,還是要為APH紅成這個樣子感到恐懼XD

4.本次攤位因為報攤的人主打百合向刊物的關係,所以攤位在男性向這排。雖然說不至於出現像是APH那幾排那樣擠得無法走路的狀態,可是我寧可去讓人家擠啊啊啊!!!!!!!男人男人男人!!!!!!我前後左右都是男人!!!!!!整整兩天我都在一堆三次元的男人中擺攤作生意,嗚啊啊啊這個是酷刑啊啊啊!!!!!!!!好可怕啊啊啊啊啊!!!!!!!!!!Q口Q
好過份好可怕好討厭!!!!!!!!都是男人啊啊啊都是男人!!!!!!!!來跟隔壁攤位聊天的也是男人、旁邊顧攤的也是男人、走來走去的都是男人....啊啊啊啊好討厭好可怕啊啊啊啊!!!!!!!!!Q口Q
擠在男人群中兩天,我覺得我的HP減到了一個新低點....OTZ

5.早知道米英本就印個30本就好,這樣就可以這場完售-3-
本場米英本「海的這邊與那邊」沒有完售,留待七月暑假場繼續賣-3-/
不過「教師土方的憂鬱」完售了,感謝大家的支持,終於讓我把這套給賣完啦~不過兩本山土本依然賣不出去哈哈哈(乾笑),不知道要賣到什麼時候呢...(爆)
八月場確定會出RO的公會本「O月X日、天氣晴」,至於有沒有要同時出「本田菊的麻糬工廠」,我看應該是很難,畢竟我得先畢業...(咳)

6.本次報攤的人的candy boy衍生百合本「十個布丁的代價」也賣了六本出去,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7.感謝這兩天來餵食的大家!小石不但幫我包新書還幫我買午餐大感謝!kaname的草莓POCKY超好吃的!一定很貴吧實在是太感謝了,每一種都超好吃!罐子特別送了司康餅過來,果然經過小灣家改良的司康餅好吃很多,可是因為人家的飲料不夠(因為司康餅比較乾)、顧攤要一直講「參考看看、試閱都可以拿起來翻」會缺水,所以沒有吃完...真是不好意思QQ
禮拜天感謝夢子的喉糖支援,京都念慈庵的喉糖真好吃☆
      ↓司康餅和義大利麵。草莓POCKY來不及拍是因為第二天一拿到就吃光了,吃完才想到要拍照...啊呀超失策OTZ


8.第二天的聲優座談會...啊啊我對聲優沒有愛捏,所以只覺得好吵好吵(FF真的很喜歡用巨大擴音器把聲音放很大,我覺得我都要聾了),不過面對舞台區的攤位真的很可憐,這次好像狀況有很好多,至少攤位前還有可供一個人穿越的空間,但是還是擠得要死,就我的觀察,走過去的人大半是路過,根本就不會逛攤...雖然這可以理解(要是我也不想在擠得要死的地方看攤位),但是這不就跟你們自己說的, 「我們把人潮拉進來,能不能讓他們掏錢就是看你們自己的本事」互相違背了嗎?你們根本就沒有提供可以做生意的環境給人家小手攤位啊,小手攤位就可以這樣子糟蹋的嗎?

9.這場依照慣例的COSER也超多,我還看到兩個洛克人耶,那個盔甲怎麼帶來會場的真是讓我敬佩...XD優秀的COSER也很多,APH的滿場都是,我還彷彿看到好幾個萬國有看到的...XD
不過德意志好少喔~~~<(丌口丌)>

10.我以後再也不要去FF主辦的同人活動場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