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修練的時候,總是會撿到很多怪物身上所掉落的東西。如果自己用不到的話,常常會堆積在倉庫裡,扔也不是,不扔也不是。

  當十四郎看著自己倉庫裡的黃色魔力礦石堆積得像山一樣高的時候,他忍不住去找了國王企鵝來商量。

  「那你給我,我幫你賣吧。」國王企鵝把帽沿轉了個方向,純粹黑色的眼睛轉了一圈,認真的看著十四郎。

  「……這個東西賣得掉嗎?數量很多耶。」十四郎把倉庫裡一千多顆黃色礦石裝在袋子裡拿給國王企鵝,猶豫著開口。

  「智者的數量比你能想像的更多喔。」國王企鵝接過礦石扔進車子裡,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開口:「你要賣多少錢一個?」

  「呃……我不知道。」那種東西真的賣得出去嗎?就算是工會裡的智者枯野,也很少在用黃色礦石打怪,要不是用易燃之網,要不就是用自動唸咒。十四郎認識的智者不多,所以也一直對智者的打怪方式停留在這樣的印象裡。

  「那就我幫你定價囉?」國王企鵝眨了眨眼睛,笑了起來。

  「好……」

  對國王企鵝離去的那個笑容有所不安的十四郎,三十分鐘以後,在少年的攤位面前目瞪口呆的看著定價。

  他拿了一千多個黃色礦石給國王企鵝,但是目前擺放出來的只有兩百個,而且一個定價一千Z。

  「企鵝你這是搶劫吧!這東西打星沙的時候掉很多啊又不要錢!」十四郎扯過國王企鵝,小小聲的抗議著。

  「誰搶劫?嫌貴可以不要買啊。」國王企鵝把手從騎領手裡扯回來,露出了一個看起來應該是奸笑的表情:「你放心好了,絕對賣得出去的。」

  「什……」

  「因為道具店沒有賣嘛,而且全市場又只有我在賣,當然大家都知道黃礦去哪裡打啦,可是,」國王企鵝伸出食指搖了搖,笑得露出了牙齒:「那些忙著吃王的有錢人,才不會想把時間花在天邪鬼身上啦。」

  「小弟,給我黃礦。」說話間,一個女智者走了過來,一開口就是指定黃色礦石。

  「好,要幾個?」客人最大。國王企鵝一聽到客人說話,立刻拋下了目瞪口呆的代理會長十四郎,笑吟吟的招待客人了去。

  「全部。」女智者懶洋洋的把長髮撥到耳後,拿出了錢包:「多少錢?」

  「兩萬,謝謝光臨下次再來!」伸手接過了錢,企鵝轉身把兩萬放到十四郎手上,剛剛還笑得陽光燦爛的表情在那個轉身之間好像被什麼給蒸發了似的,面對十四郎的時候,又是那個好像滿臉都寫著Z的樣子。

  「真的賣得出去……」十四郎拿著兩萬目瞪口呆。就算是道具店賣的藍礦,一個也不過才六百!在他想來沒用的黃礦,一個居然可以叫價到一千,而且還賣得出去!

  「當然啦唉唷,要相信我啊。」國王企鵝悠哉悠哉的又拿出兩百個黃礦擺上去,一臉得意。

  擺攤的時間其實也可以說無聊,也可以說很忙碌,十四郎坐在國王企鵝身旁,看他和客人討價還價,買來賣去;做生意的時候並不單純只是把自己的東西給賣出去,看著企鵝一次收了六百個鋼鐵扔進車車裡,十四郎想著商場上的廝殺看起來不比跟怪物的廝殺還要輕鬆啊……

  「國王。」一個男智者走了過來,停在國王企鵝的攤位前。

  「喔,武爺好久沒來了,今天不收鋼鐵喔。」國王企鵝笑吟吟的看著對方。

  「你這裡還有多少個黃礦?」被稱做武爺的男智者看了一眼國王企鵝攤位上的黃礦,很快的把視線聚焦在他的車車,似乎認定了現在拿出來的絕對不是全部。

  「嘿,武爺真內行……」國王企鵝笑了一聲:「加上車車裡的總共有八百十幾個,你如果全部都要買的話,那十幾個就當作送你的好啦。」

  「好,那我全部都要。」武爺很爽快的點了點頭拿出錢包:「多少?」

  「八十萬,謝你啦。」國王企鵝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也不管旁邊那個眼睛瞪到都要掉出來的騎領。

  「你就八百個,沒其他的了?」接過了黃色礦石,武爺似乎沒打算走,就蹲在了國王企鵝旁邊閒聊起來。

  「現在沒啦,武爺你也知道黃礦這東西要去打才有嘛,我就這麼多了。」國王企鵝笑嘻嘻的把攤位上的東西重新整理一次,也不間斷的招呼著其他客人。

  「你以後打到的黃礦,都賣給我吧。」

  「武爺你是用地領鋪地毯喔?黃礦吃那麼凶。」國王企鵝有些訝異的看著對方,而男智者只是聳聳肩。

  「吃王嘛。」他說。

  還有這種大戶的喔!十四郎把視線轉了開來,在心理驚嘆著果然隔行如隔山,做生意真是博大精深的學問啊……

  「可是你也知道,吃王的智者不只你一個耶,我今天早上才賣出去了兩百個給一個女智者,作生意嘛,總不能說只給某個人壟斷的道理,要大家都有買到的機會才公平呀。」國王企鵝皺起了眉頭一臉為難,而十四郎把視線轉了回來的時候,看見鐵匠的手在身後對他比了一個勝利的手勢。

  而武爺的眉頭也皺了起來,低頭想了一陣子。

  「一顆一千五,全部都賣給我,不要賣給別人!」男智者咬著牙開口:「這是最高價了!」

  「成交!以後黃礦只賣給你一個人啦武爺!」國王企鵝笑嘻嘻的伸出手握了握對方,不管那個又被高價嚇得說不出話來的騎領。

  作生意嘛。




**

企鵝你真的只有十六歲?(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