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企鵝,艾爾貝塔人,今年十六歲,鍛造型鐵匠,有個竹馬竹馬的神射手男朋友叫做安提利姆。



  喜歡吃海產類的料理,口味偏鹹,喜歡果汁類的飲料,最近有逐漸朝著奸商邁進中的趨勢,已經賺到人生第二個一千萬,常常說只有錢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忠實不會背叛的東西。

  最討厭的東西,是波利和蒼蠅。

  「啊啊啊啊啊───做什麼蜜桃蛋糕啊!敏捷加六又怎麼樣啊!你們這些渾蛋波利!唔啊啊啊啊啊!!」地點是波利島,發出歇斯底里瘋狂吶喊的是陷入奇妙狂怒境界的國王企鵝,為了要做敏捷加六的蜜桃蛋糕料理,只缺濃縮柳橙汁的國王企鵝接受公會裡超初神樂的建議,一起來到了波利島打土波利。

  但是這輩子最痛恨會把掉在地上東西吃掉的波利的國王企鵝,一看到波利島上滿地的波利,就無法克制的看見波利就打,不管它是波利、土波利、波波利、冰波利、還是什麼雜七雜八的亂七八糟波利,只要長成那個樣子,國王企鵝的手推車就是連發著轟過去,就算打完之後只看到滿地空瓶子和傑勒比結晶,國王企鵝也會一臉解氣的把那些東西撿起來,丟進車子裡。

  「企鵝……」神樂拿著對方幫他打的雙刃短劍,不知道該不該勸阻對方這種近乎屠殺的行為;說是屠殺,可是國王企鵝畢竟是個柔弱的鍛造型鐵匠,就算手上拿的是把超重雙手斧還精練到了九,還是打不過冰波利,需要神樂出手解救。

  「吃!老子叫你吃!我的東西你也敢吃,不要命了!」似乎完全對神樂的呼喚和解救沒有反應,國王企鵝一臉猙獰的用手推車和斧頭殺屠殺波利群,大有今天不把這裡夷為平地絕不善罷甘休的氣勢。

  「……那個,企鵝,葡萄要保留嗎?」神樂小心翼翼的問。

  「當然要!全部都丟我車車裡!連顆沙子都別想我會給你們吃!吃什麼吃!」國王企鵝依然屠殺著滿地的波利,而神樂根在他後面一起打土波利,還要解救因為戳到冰波利或波波利差點被打趴的國王企鵝,覺得自己有點忙。

  直到他們居然遇到了天波以前,其實一切都還滿過得去的。

  「企鵝那個是天──」神樂話都還沒說完,那個一看到波利就失去所有理智的鐵匠已經衝了上去,拿著斧頭就是一陣劈頭蓋臉的亂打。可是鍛造型鐵匠哪裡是一大群聖誕波利的對手?眼看著國王企鵝受的傷越來多,神樂即使也衝了進去加入戰局卻依然無能為力,當神樂正在心裡大喊難道今天就要因為企鵝的爆氣病發作而滅團嗎的同時,一串飛箭就射了過來。

  先是打了最靠近他們的聖誕波利,然後是其他的聖誕波利,再來就是瞄準了天波一陣狂打,堂堂神射手(雖然出門常常忘記帶覺水)的安提利姆用高速射出箭矢,幾乎是把天波定在原地,讓神樂有時間拖著還想繼續打的國王企鵝從天波身旁逃走。

  「……你們沒事吧?」神射手解決天波並不會很困難,當打完了天波以後,安提利姆有些擔心的走到了國王企鵝身旁想要察看他的傷勢,長著老繭的大手雖然粗糙卻很溫柔,擔憂的看著清秀的國王企鵝的表情非常深情,兩人就這麼臉對著臉,眼對著眼。

  然後安提利姆就被國王企鵝的手推車狠狠撞了出去。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打怪打完要先撿東西!放在那邊是想幹嘛!給波利吃嗎!吃什麼吃那都是我的東西──!」一把安提利姆毆開,國王企鵝就一臉猙獰的衝上前去,把因為有掉落物而圍攏過來的波利們打成滿地散落的果凍塊:「老子的天夾你也敢吃!給我吐出來!!」

  「安提,你沒事吧……」神樂坐在一旁,用治癒術替他治療被手推車毆出來,半邊腫得活像柚子那麼大的側臉,然後看著對方呼呼傻笑得像個變態一樣,決定還是把關心收回來省得浪費在這個究即的M身上。

  「啊,企鵝真是太耀眼了,今天的手推車還是一樣強而有力……」安提利姆一臉感動的喃喃自語。

  「喂,你打的天波,你的天夾。」國王企鵝走了回來,把天使髮圈丟在安提利姆身上,雖然咬在嘴裡的是吐司,不過其實這種時候,就算他咬的是菸都不會讓人有任何違和感。

  「給你呀。」安提利姆傻兮兮的笑著,然後毫不意外的肚子上又吃了一記手推車攻擊。

  「誰要啊?」國王企鵝打了安提利姆之後很順的把腳踩上對方肩膀,居高臨下的用睥睨的眼光俯視那個側著肩膀讓他能夠保持平衡感好好踩住的男人,語氣高傲:「我是愛錢,可是不是我的錢我也不爽拿,聽到沒有?」

  「我聽到了,那天夾放你那裡寄賣,好不好?」安提利姆順從的討好微笑,在國王企鵝收回腳的時候還有些遺憾的皺起了眉頭。

  「好,你要掛多少?」國王企鵝把天使髮圈丟進了手推車裡,雙手抱胸看著那個賴在地上似乎不想起來的男人。

  「都可以,你照市價掛吧。」微笑。

  「好,那就掛一百五。」國王企鵝點了點頭,然後拿出蝴蝶翅膀:「我今天打得好累要回去打武器了,你幫我打到二十個柳橙汁才可以回家,然後我一個五百跟你收,聽見沒有?」

  「好,我聽到了。」點頭。

  當國王企鵝折了翅膀回家以後,神樂看著那個從地板上起身,喃喃自語說要趕快開始去打柳橙汁的男人,終於還是忍不住開了口。

  「你到時候真的會拿他的錢嗎?」

  「會啊,不過一開始總要推辭一下,讓他打了之後再拿囉。」安提利姆拿著弓,一臉嚮往的微笑:「企鵝的腳很秀氣很小很可愛呢,踩在肩膀上的感覺唉呀……」

  而神樂看著那個陶醉在自己世界中的男人發出呼呼怪笑遠去的背影,確認了果然談了戀愛的大人都是變態這個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