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要回來喔。」


  因為有誰這麼說,於是班比從早上開始,就忙著把其實根本已經非常乾淨的公會大廳整理了又整理。因為聽說是在自己加入以前就有事出遠門的人,從來沒有見過的前輩會是怎樣的人呢?希望很好相處。


  回來的時候大家都上去打了招呼,班比、徵羽、熙純、和其他比較晚加入的人,有些怯生生的站在一旁,看回來的神射手和神官對大家打招呼。神射手是個長髮過腰微亂的男人,根據他自己的說法,他是伊斯蘭亞的婚約者,但是後者堅決否認有這回事並且堅稱自己單身。神官則是一頭白金短髮帶著護士帽,微笑看起來有些恍惚得走神。


  「薩克、小奴,這個是你們不在的時候加入的新人喔,你看是學弟妹。」芯子熱情的把縮在旁邊的三個人拖了過來,一個一個介紹:「這個乖乖的是徵羽,大小姐樣的是熙純,這個笨笨的是小鹿。」


  「我叫做班比……」班比抗議了一下,然後看到小奴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啊。」半晌,他突然恍然大悟一樣的點了點頭,走上前去伸出手握了握班比的手:「我是你的直屬學長,小奴喔。」


  「……啊!」班比也驚叫了起來,沒看見旁邊的人都露出奇妙的表情;修道院有所謂的直屬學長姐制,不過直屬這種東西通常是排著看的,當然不是說沒有直屬學長姊和後輩感情很好的例子,但是從沒見過面的也大有人在,例如班比和他的直屬學長小奴。


  「學長……」班比愣了一愣,然後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一樣開口:「學長,你是哎喲泰雅人嗎?」


  「咦,不是喔,我是中央人。」小奴歪了歪頭,淺笑起來:「為什麼這麼問?」


  「呃……因為小奴這個名字,很像是哎喲泰雅式的名字……我有一個哎喲泰雅的同學,他說這個名字在他們那裡很常見,是老鼠的意思,還說你一定也是那裡的人……」


  「啊,我也聽說過,聽說因為小孩不好養大,所以取動物的名字,比較容易養大。不過我的名字是因為我已經奉獻給神,成為神的小奴隸了喔。」小奴笑著解釋,然後看學弟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所以因為神愛世人,還會機率對怪放天加。」名叫薩克的男神射抓了抓頭插嘴。


  「唉呀那是手滑……」


  ……直屬的制度一定有人動手腳,不然這兩個人怎麼會直屬!?


  眾人看了看小奴,又看了看班比,在心裡下了這樣的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