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這種東西,總是永遠都不夠用。

  十四郎在中央的露天商店逛街的時候,看著商店裡八萬一把的長角槍,再想想自己很想要的魔力之茅,和小七很想要的亞蘭斯,握著錢包,有些憂鬱的嘆了一口氣。

  轉頭打算去逛逛別的攤位時,十四看到拜拉席恩蹲在不遠處的商店前,一臉垂涎的樣子直勾勾盯著人家的車車裡看。

  順著他的目光看過去,十四郎了然的點了點頭。

  那個商人的車車裡,放著一面大天使之盾,和一面十字鋼盾。

  「這兩面盾很漂亮吧。」十四郎走了過去,在拜拉席恩身旁蹲了下來;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代理會長的拜拉席恩先是嚇了一跳,聽見問句後,卻也熱切的點了點頭。

  「是啊……你看,那個造型,還有他的功能……」拜拉席恩不無遺憾的用熱切目光盯著那兩面盾看,語氣中滿是失落:「但是一面就要上百萬,我哪裡來的那個錢……」

  「我本來也想要買,可是我不能用……」十四郎理解的拍了拍拜拉席恩的肩膀,語重心長的看著那兩面買起來大概會讓自己破產的盾牌:「為了收藏,買這個實在是太浪費了……」

  「收藏……啊。」拜拉席恩頓了一頓,想到公會裡大家都知道的副會長(目前是代理會長)嚴重的武器控,而他轉了轉眼睛,想到剛剛好像看到有一間商店在賣八萬一把的長角和戰鬥勾槍啊,記得這兩把副會長都因為買太多所以被勒令不准再買……

  「我真不能理解,大家可以說女孩子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為什麼不能理解男人的武器庫也永遠賞一把順手的長槍呢……」十四郎轉過頭去看了看那家商店,又轉過頭來看了看那兩面盾。

  「是啊,我少的還不只是一面盾,我還想要好幾面啊……」身為盾十字軍的拜拉席恩用完全明白的口氣回拍十四郎的肩膀,其實很窮的他別說是收藏了,就連平常用的盾他都沒幾面,上次參觀副會長的武器庫的時候他簡直都要哭了──什麼時候他也能夠把自己的倉庫收藏得那麼豐富?那滿滿的單手槍、雙手槍、單手劍、雙手劍,甚至還有純收藏用的斧頭,真是太讓人艷羨了……

  「我明白……」十四郎看著拜拉席恩,而拜拉席恩也看著十四郎,兩人都在對方的眼裡看見了理解與找到同好的愉悅,於是他們雙手交握,用力的交換了一個男人之間的握手。

  「一起去喝個酒吧。」

  「走吧,不醉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