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去逛博物館啊啊啊啊────!!(裂開壞掉)


想去逛歷史博物館!想去看十三行博物館!想去故宮!想去國美館!
想去北美館!想去隨便什麼博物館!
想奢侈浪費的把大把大把時間花在博物館的玻璃櫃前面!
想要去博物館!我想去博物館!花蓮沒有博物館──(這才是認真的哀號吧)

台東為什麼只有史前館!我要不要為了看史前館規劃台東的旅行!
啊啊啊我想看史前館!我想看科博館!我想看海生館!
計畫口試通過之後我可以來一趟台灣博物館巡禮嗎!
我想要逛博物館!我想要看博物館!我想要一個人安靜的看博物館的展示品!


我想要去逛博物館───(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