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AMP第二天都會比較晚去會場,所以今天有便車可以搭~^^/


抵達會場之後就站在門口的風口下發呆吹冷氣,不過大概是因為昨天燃燒得太過火,
所以連小石在我眼晃來晃去都沒有看到,傷腦筋,我這個人來瘋燃燒殆盡的毛病找機
會一定要改掉,要不然每次活動結束都成灰XDDDDD

今天是比較清閒的第二天,感謝小山羊借我捲子的衣服,感謝阿石幫我穿浴衣,然後
草莓真的很心靈手巧耶,我換好衣服之後回到攤位上就看到擺得超漂亮的攤位,和昨
天兵荒馬亂之下我亂擺的樣子完全不一樣!草莓超厲害!

話說我昨天吃麻辣鍋的時候本來還信誓旦旦的跟草莓說今天能夠賣出兩套就不錯了,
可是沒想到居然賣光光了!啊啊啊歡呼!!連試閱本都賣掉了喔!最後買到試閱本的
讀者好可愛,他本來猶豫了老半天,還問說這套有沒有可能再版,我說再版了就是屯
書的開始我才不要再版(你這糟糕作者),然後他又開始猶豫,在聽到作者在場可以現
場簽名之後又更加猶豫(呼呼呼好可愛的讀者),於是我對他說你可以慢慢考慮,考慮
到最後不買也沒有關係的我不會怪你,然後小讀者就跑掉了。根據慣例這種跑掉的讀
者通常不會回來,所以我也繼續等著看有沒有人要買試閱本,一邊跟草莓聊天。

可是這場出乎我意料打破我慣例的事情好多,四點的時候那個讀者又跑回來了!而且
他決定要買了!(大驚)我第一次碰到說要考慮跑掉之後真的跑回來說他要買的讀者耶
!(喂)好感動喔!然後草莓也把書包得漂漂亮亮的賣給他,喔喔喔這場讓我大驚的事
情真是太多了!不管是單場完售還是讀者真的跑回來買書都是!於是銀土套書(二月&
八月)在本場正式宣告完售!賣光光啦!沒得買啦!不會再版啦!ˇ

然後今天撘訕到了一個好可愛好漂亮好萌好有禮貌的高杉!攘夷時代的高杉!超級萌
!無敵萌!說話的聲音也好可唉!好纖細好漂亮!好萌的高杉!然後我有去搭訕!有
跟人家要到信箱喔!嘿嘿嘿!等我跟K拿到照片之後要趕快寄過去!啊啊啊好萌的高杉
啊!人家還特地跑到我們攤位上來說!還買了一本我的坂高本耶!我雖然算他半價,
可是後來我後悔了啦,這麼萌的高杉耶,應該直接送書的啦<(丌口丌)>

然後今天阿石很早就跑掉了,可是他跑掉之前還有幫我買一本超智障的杯麵X小丑本,
唉唷不是我再說,我最近的喜好越來越智障了,智障的本子通常我都會很愛,這是說
我也差不多了的意思嗎?啊啊可是智障的本子真的很棒,智障的笑點最高~~~~

本場感謝大家捐贈的點心,草莓特地從沖繩帶回來的特產很好吃,啊啊清酒我還沒喝
,實在是捨不得,不過說起來,用吸管喝清酒感覺超奇怪的,簡直可以用智障來形容
吧?我什麼時候讓阿銀用吸管喝清酒好了,然後配著魷魚絲...好白痴!很好XD

晚上的聚會吃到了超好吃的烤肉,喔喔喔烤肉的大叔閃閃發亮啊!(這是稱讚嗎)
阿湘跑過來吃了之後都說「我懷疑送你們這裡的肉跟送我們那裡的不一樣...」XD
我第一次進燒肉店不用動手就有得吃,而且可以吃這麼好吃的肉!喔喔喔大叔你好偉
大!烤肉的大叔閃閃發亮啊!(就說這不是稱讚了!)

回到F家洗完澡之後依照慣例的陣亡,這是燃燒殆盡變成白灰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