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遊記挑戰分段式。

雖然我提早兩天到了台北,不過遊記標題畢竟是CWT19,所以我還是從當天開始說起吧。
禮拜四的晚上,CAMP本來問我要不要早上讓他載過去,可是因為他們約的時間實在太早
,所以我後來還是決定自己搭車過去,畢竟我不是貨物商品超多的大手攤,所以想說就
多睡一點就好XD

九點半抵達台大,沒多久就看到小石和K,跟K拿了入場証之後就看到草莓晃了過來,總
之人手到齊之後就可以開始入場──話說一進入入場的門口我就立刻和K他們失散,對不
起我有一種看到岔路就會往左轉的病,下次我會記得牢牢跟著大家的(跪)。然後這次的
場章我覺得滿可愛的,還特地拜託工作人員再場刊上幫我蓋一個www

進入會場之後立刻就開始了包裝地獄,啊啊啊畢竟書本是印好之後直接寄會場,我也是
當天才看到我們這次的本子長什麼樣子──果然超級厚(默)。內頁已經是用80磅的紙了
還厚成這個樣子,我能理解當初我說我要一百磅的時候CAMP直接打我的心情XD。可是啊
可是啊,書印得超級漂亮的唷!品質超級好的唷!超美的!還有那個糟糕特典超黃的哈
哈哈!草莓看到之後一臉慘綠的逼我絕對不可以把特典拿出來給人家試閱,唉唷那個那
麼黃的東西真的要拿出來我也不好意思,那個黃色比B董的香蕉本還要黃唷~
(B董:躺著也中槍...)

草莓和小石兩個人都很厲害!手都很巧包得又快又漂亮,我這個很廢的傢伙一直在旁邊
摸來摸去,包一套的時間大概等於人家包兩套而且還超級醜,所以後來我就去對名單了
。大概包了一半左右的時候,草莓突然對我說了一個很驚悚的事實,那就是包書用的塑
膠袋用完了,剩下的A5尺寸的塑膠袋根本包不進兩本書加那本特典!喔喔喔喔喔!那時
候我還很樂觀的說「哈哈哈沒關係那剩下的就別包吧反正又不會賣那麼快」...

媽媽啊12點還沒有到我就後悔了啊話不要說太快啊啊啊!!!

本場買氣出乎意料的好,12點還沒到的時候,我看著箱底那僅存的有包在一起的本子,
對草苺說看來我們真的只能分開包書一起賣了。幸好草莓很手巧的用膠帶把兩本黏在一
起,喔喔喔草莓你好厲害,要是我的話大概包一包就隨便丟了,草莓嫁給我吧!(咦)

這場的人真的很多,幸好我有衝鋒陷陣小精靈,感謝阿石的努力!讓我只列清單就好!
喔喔我看到那個人潮就覺得真的要我去衝鋒我大概馬上就死了,所以兩天我都在三樓和
攤位上,就連去晃也都只是去看看有沒有不錯的COSER,根本沒有力氣去逛攤XD。

本場的買氣真的出乎意料的超級好,不只是我們攤位,隔壁的K的攤位買氣也相當不錯,
雖然銀新在台灣真的超小眾,可是還是看到了很多人來買唷!恭喜!沉玉的本子我想主
要是因為擺錯地段(因為自創本好像都在樓下的樣子),所以買氣似乎沒有很火熱不過應
該也不錯吧?我沒有很注意(因為草莓比較靠近沉玉的攤位,我大半時間忙著人來瘋)。
本次會場值得紀念的是我收到兩封情書!喔喔喔讀者送來的情書!媽媽啊那是我一生的
寶物!夢子小妹我記住你了!快點來找我搭訕嘛!為了你我願意出坂高本!(等等話不
要亂說...)你的圖超可愛的我的媽呀!那兩天我只要看到人我就不斷炫耀,喔喔喔你看
這是讀者送我的超可愛的圖───(被打)

這次擺攤遇到很多很可愛的讀者,告白的有,害羞的跑掉的有,要簽名的有,還有在攤
位上繞來繞去最後決定搭訕的也有,更多的是拿起本子看過目錄,確認「這是銀土套書
齁」就敗了的讀者,害我回答的時候都好心虛想說唉呀要是有別人也出了銀土套書怎麼
辦XD。然後還有(根據草莓轉述)看到攤位上的本子之後就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朋友說「這
裡有銀土還有山土山!你要不要買?」的可愛讀者,就算你最後沒有買,這樣的舉動也
治癒我了好棒TWT///////

出去逛街的時候在外面碰到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山崎!真的超可愛好萌!非常非常可愛!
笑起來超燦爛的啦!啊啊啊雖然笑起來很燦爛卻會突然伸手戳別人的弱點,啊啊啊我的
腰被攻擊了~~好萌的山崎啊!我本來想去跟人家搭訕的可是太害羞了,最後還是沒有搭
訕到~~~~啊啊啊我好後悔啊啊啊~~~~~~~~~

第一天擺攤結束的時候套書(不含試閱)就只剩下四套,我一邊偷偷慶幸好在沒有在第一
天就賣完,一邊想說第二天的買氣通常會比第一天差所以這四套應該是賣不完的收攤。
把小沛要的書拿一拿,就去了原本有定位的大吉石燒...嘛啊,總之因為很多因素的關
係,最後我們去吃了隔壁的飛天麻辣,那個肉很好吃啊,還有他的冰淇淋超棒的,嗚啊
我對於裡面有核果的巧克力冰淇淋完全沒有抵抗力,嗚嗚嗚好好吃超好吃,吃完火鍋之
後三個女人轉戰肯德基聊天,順便分享戰利品,啊啊啊戰利品我之後另開主題炫耀XD(喂)

於是筋疲力盡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