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到,其實我非常非常喜歡這種「追隨」的感覺。
(對啦對啦我就是跟隨之男哇哈哈哈*被轟*)
對我來說,與其自己出頭,不如有一個「我認定的老大」讓我代替他出頭,
如果我是古代的文人,百分之兩百就是那種愚忠型的,
敵方攻進來的時候寧可死在主君的面前也打死不願意走的那種= =::


這點完全表現在我迷人物的傾向上(汗)

從以前到現在,我迷的角色全都是「讓我想追隨」的人物,
呃雖然說他們也都通通帶有傲嬌的特色,可是猜測君主的上意、
在他還沒想到之前就替他想到不就是為人臣子該做的本分事嘛!(這人病很重)

從古早時代的達爾、幽白的飛影、封神演義的聞仲、布袋戲的悅蘭芳、HP的石內卜、
KERORO軍曹的KURURU曹長,到現在的副長,
每一個都是讓我心甘情願的大喊「大人請讓我跟在你麾下~~」,
即使跟在他麾下只是當個小小兵都讓我感到心滿意足幸福無比的人-////////-
最糟糕的是,這等送上門的砲灰,是趕也趕不走的喔~*

這種愛慕的方式好像很少見?我看過的大部分人,喜歡某個角色的方式,
幾乎都是把自己和角色放在同樣的地位上,噢有些人會用「孩子」來稱呼他們,
不過在我來說,比起那樣的愛慕,我更喜歡愚蠢的盲從,
簡單來說就是「老大說黑板是白的我也會愉快的大喊『是!白得真亮呢!』」的程度。
當然如果像「明」這部小說中,我很愛的高胖子他家的晴兒那樣,
「你說一句鴨子,晴兒肯定替你接『扁扁嘴』」的話就更是十全十美了啊啊~*
做人下屬的,如果能夠做到這個地步那還有什麼好缺憾的───!!!!!!!!

可惜現實生活中,能讓我這樣燃起強烈無比的追隨之意的人,
好像還從來沒有看到過= =::::
不過也好啦,照我這種一旦認定之後死也不會改的濫性格,
沒有出現讓我願意追隨的人,也是一種幸福吧b

啊啊雖然小說裡的那句台詞是副長對近藤說的,
不過那也是我對副長的心情啊啊~~~~*
「我沒有方向,你就是我的方向」這種話聽起來雖然好像很帥氣,
不過說真的,對於接受的人來說多少還是會覺得沉重吧!
那麼激烈沉重的情感壓在肩頭,其實應該是很辛苦的。
作人上司的器量如果不夠大的話,遲早會被這樣激烈的情感給壓扁,
不然就是根本得不到這樣的情感。

施與受的雙方其實都有自己的辛苦,接受他人的愛慕其實很多時候並不輕鬆,
因為情感是有重量的,越是激烈的情感越是沉重,
即使表達出來的時候看起來如此雲淡風輕。

於是,我只是胡言亂語的想說,雖然這句台詞是我自己寫出來的,
可是總覺得似乎哪裡看過一樣的句子?總覺得這句應該不是我寫的好像看過,
但是完全記不起來在哪裡看的了....b

謹獻給我愛過的角色們,縱然事到如今你們的時代已經過去得如此之久,
我還是願意以姓名為賭注去追隨你們每一個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