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1.本篇有笨蛋閃光情侶。
2.本篇很砂糖。
3......我想不到了欸。(被揍)

銀時side



  那天天氣晴朗。

  習慣性在土方出門巡邏的時候尾隨而上的銀時,今天也和土方走在一起,肩併著肩,慢慢的在路上走著。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好還是什麼其他的原因,今天街上的行人特別多,尤其是女孩子。

  你看,這個也是,那個也是。銀時轉著眼睛看路邊的女孩們。

  真選組的名稱雖然不是很好,但真選組副長的個人名聲卻很好;這年頭帥哥就佔了三分理,更何況土方不只帥,對女孩子也挺溫柔,打起架來也很俐落,對那些愛作夢的少女來說,這個男人果然是當男朋友的好人選吧?

  銀時看那些用嬌怯目光看著土方的女孩,不知道該感到驕傲呢,還是該去跟那些女孩子吼說這男人是我的你們誰也不許看才好呢。自己的情人這麼優秀當然應該高興,可是啊那些女孩子用那種愛慕的眼光對他的十四頻頻送秋波,就算他知道十四愛的只有他一個,還是會覺得這些女孩子真煩人呢。

  那個被窺看的對象倒是沒有半點自覺的寫著巡邏單,嘴裡叼著的菸還在冒白霧,蒼藍色眼睛除了看街上行人和店家安危之外,偶爾會飄到他臉上,然後急急忙忙轉開。

  嘿、簡直像初戀的少年一樣害羞呢,他的土方。

  銀時又轉了轉眼睛,看那些還在偷看土方的女孩子,然後嘖嘖稱奇。

  對土方有意思的女孩子裡好幾個可都是標準以上的大美人啊,你看看那腰那腿那臉蛋那身材,該不會說出什麼「只要土方大人願意做什麼都可以喲」這種話吧?現在的女孩子呀,要說是大膽好呢?還是勇敢好呢?真選組的副長怎麼就這麼受歡迎呢?真讓人嫉妒啊這是!

  不過……

  銀時嘿嘿一笑,摟住了土方的肩膀往自己懷裡拉,滿意的看那些女孩子皺起來的眉頭和不高興的表情。

  「你幹麻?這裡是大街上!」土方粗聲粗氣的賞了銀時一拐子,從他懷裡掙脫的同時卻用力抓起對方的手,那力道大得簡直像在逮捕犯人,臉卻又紅得像櫻花:「……大街上,只能牽手。」

  啊,他的土方。

  「十四,我實在是不能不愛你,阿銀怎麼會這麼愛你呢?」銀時嘻皮笑臉的湊上前去硬是偷了一個吻,然後被臉紅到脖子的土方拿著刀追打了一條街。

  這男人是我的,是我的土方十四郎。

  可憐你們這些女人看得到吃不到,勉強原諒你們盯著我的十四看好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








土方sidr


  那天天氣晴朗。

  已經習慣當自己出門巡邏的時候會有一個銀白色身影跟著一起走,土方一邊抽著菸,一邊在大街上做例行巡邏,停下來寫巡邏單的時候,銀時就會站在一旁,看著他寫完巡邏單以後再一起離開。

  也許是因為天氣很好,今天路上的人很多,而且很多女孩子。

  那個白毛自然捲一向喜歡看漂亮的女孩,土方毫不意外的看他左看看右看看的盯著那些女孩子看,無奈地噴了一口菸;那些竊竊私語的女孩子有時候微笑,有時候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不過那不妨礙她們的美麗。

  美麗的女孩子就像花朵一樣,土方慢慢的走著,一邊胡思亂想;女孩子都那麼嬌嫩那麼嬌豔,美麗而羞怯,還有鈴鐺一樣清脆的聲音,也難怪那個自然捲喜歡,他自己在沒談戀愛以前,其實也很喜歡看漂亮的女孩,那時候他偶爾會去酒店,點個女孩子,也許聽她說話也許聽她唱歌混過一晚上。

  唉不過,在和這個自然捲交往以後,那些地方就沒有再去了。

  想想也真可惜,男人和女人畢竟不太一樣,女孩子的纖腰長腿大胸部,身旁這傢伙一項都沒有,當初到底是為什麼會喜歡這個傢伙呢?

  還看,看看看,再看當心眼珠子掉下來!八輩子沒看過女人啊?一臉饞相!

  土方把煙攆熄在隨身煙灰缸裡正要發作,肩膀卻忽然被摟住,那個自然捲緊緊的擁抱住他,土方聽見街上行人傳來竊竊低語,還有吸氣的聲音。

  「你幹嘛!這是大街上!」想丟臉也不要選這種時候!還在巡邏啊!

  土方習慣性賞了銀時肚子一個拐子,不甘願的發現剛剛在肚裡悶燒的小小氣憤被這個擁抱給輕易消滅,現在除了想笑,根本一點情緒都沒有。

  ──果然談戀愛的人都會變成笨蛋啦!渾蛋都是那個自然捲把笨蛋病毒傳染給他啦!土方臉上紅得像有火在燒,卻不自覺的抓起對方的手,還故意抓得很用力,死也不想承認其實他想跟他牽手。

  「……大街上,只能牽手。」這種話怎麼會從他嘴裡說出來啊!土方咬著下嘴唇覺得很丟臉,同時也刻意看了看街邊那些女孩子,有種宣示的得意感。

  這個男人,是我的,你們誰也不准妄想。

  「十四,我實在是不能不愛你,阿銀怎麼會這麼愛你呢?」身旁那個男人嘻皮笑臉的湊過來偷親了一下他的臉頰,土方於是反射性的拿起刀鞘,追著那個把戀愛笨蛋病毒傳染給他的男人,跑過了整整一條街。

  不管他再怎麼愛看女人,還是我的。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還是那個討人厭的甜香味和甜言蜜語,都是我的,我一個人的。

  只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