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絲綢市場‧唐裝)


「老闆這個怎麼賣啊?」(指著一件唐裝)

「這個一件兩百八。」

「噢。」

「如果你想買,可以算你兩百五。」

「我買兩件,算我兩百。」

「什麼?沒有這個道理的!」
「您要是照我的價那我就帶兩件,要不照我的價那我是一件都不買的。」

「實在是沒有這個道理。」

「那我走了。」(轉身)

「好好好!就照您這個價!」



(杭州絲綢市場‧圍巾)


「老闆你們這個圍巾怎麼賣呀?」

「那看您要買的是哪一條了。」

「喔這樣啊...(看來看去)那這個呢?(指)」

「這個一條五十塊。」

「這樣啊。那個老闆我跟您說,其實我想買五條,您讓我買一百塊吧我帶五條好
不好?」

「這...」

「是您店裡所有的圍巾我選五條,一百塊。全部喔。」

「好吧好吧都要休息了您就挑五條吧。」

「謝啦。」



(杭州梅家塢‧買酒)

「您這桂花酒滿好喝的,怎麼賣呀?」

「一瓶五十。」

「噢。沒有給我點優惠?」

「這樣吧,您買兩瓶給您算九十。」

「送我罐小的吧?(小的標價打15塊)」

「那就買兩瓶一百,送您一罐小的。」

「您要給這個價那要給我兩瓶小的。」

「沒有的事!您這是買酒不是買水!」

「兩瓶。」

「不成!」

「就兩瓶。」

「這是酒呀姑娘!這價格您買水得了!」

「兩瓶一百,送兩瓶小的。」

「──啊好好好!就給您這個價!!」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