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抄襲的傢伙發表了一篇一點都不像在道歉的超沒誠意道歉文(原文...我是也很想引述啦,可是不知道能不能隨意引述...),
政大也取消了那個人在道南文學的獎項並打算追回獎金,
然後蘋果日報今天的報紙登了一篇報導提到這件事情,
刀大說這樣他就好了。




(以下是小讀者的吶喊)


刀大人實在是太好了。雖然他不原諒那個抄襲的傢伙,可他也不打算有後續的動作了。

身為一個同樣文章被抄襲的作者(雖然我是小咖刀大是大咖),我真的很希望看到抄襲者被刀大凌遲致死的畫面啊!(我這是說精神上,不是說肉體上)


有如無名G版上的882篇所說,
「強姦犯就是要剁雞雞,殺人就是要一命賠一命」。

抄襲者,不剁你的手就已經很客氣了,居然還有人跳出來要幫他說人權?!這年頭的犯罪者人權真是高到讓人想犯罪啊!(這句也是出自G版,但是不要問我哪一篇,我忘記了)



這年頭連罵人都要記得引用出處啊...(老人家捶肩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