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分類,在陶片海中尋找可以拼起來的、以及有花紋的陶片。


──陶片怎麼會那麼多?多到即使我分類的時候帶著手套,一把手套拿下來一洗手,那個水都是土的顏色,這些陶片真的洗過嗎...?

學姊的歡送會...啊不,同樂會依然在進行,我今天晚上還特地跑到夜市去,想說買個禮物送給學姊;台中是個吸金窟,不過是個很有意義的吸金窟,我繞了兩圈以後找到了一個做成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形狀一樣的人骨項鍊,學姊一定會喜歡這個(點頭)。

因為一直在分類的關係所以我就不對工作多做贅言了,不過我想我得找時間去科博館的圖書館找找書...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吧唉?雖然說我能夠用的時間也只有中午休息時間啦...= =|||b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領到薪水?在台中買東西真是有夠爽快的(問題發言)。

我連要買回家的禮物都準備好了呢~XD六百五買了八個人份的東西,而且全部都是首飾,有夠划算的你看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