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寫實習日誌的一個原因是我寫完小說以後太累沒力氣,另一個原因是「跟昨天一樣」我實在想不出來到底要寫什麼...。


不過今天就有很大的不同了!今天屈老師拿給我一份罐口口緣的表,叫我分類好以後整理成一份檔案給他,並且要之後來的暑假工讀生在登錄陶片的時候都記得要把罐口口緣的形式給登錄上去(之前我們沒有登陸這個)。

不過說到暑假工讀生,聽說那些工讀生來我要負責敎他們...好討厭啊我最不會敎別人東西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有械統的把我知道的東西傳達給別人,所以別人學得挫敗,我也敎得難過。平常要避免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平常我沒什麼機會敎東西;可是老師說暑假來的這些工讀生都要我來帶(當然另外一個大哥會幫忙0.0),一想到我就毛起來~啊我不要啦~~~~

喔對了因為我也是工讀生,今天剛好提到關於薪水的問題。我說我努力工作領薪水是為了血拼犒賞自己,另一個負責幫陶片拍照的大哥就說「那我沒有要血拼,為什麼我努力工作?」

「因為你要賺錢給別人血拼。」學姐說。

XD

「學姐本日最中肯!」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