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事情和昨天一樣。
仍然是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我一整天都很想睡,今天比較不一樣的事情就是我除了編號登錄拓片之外,另外還做了在電腦上key in的動作。

───回學校以後這種工作我一定要丟給學弟妹們去做。

有夠無聊的!而且又容易分心!這種工作真是有夠無聊的!而且在打進電腦以後還要做好資料的管理,避免未來資料累積很多以後會發生找不到資料的窘境。今天打了一些,可是只覺得心浮氣燥的一整個都不想工作;比起拓片和編號登錄來說,這種把資料打進電腦裏的工作果然不適合我啊──當然啦我承認想上網的慾望也佔了很大的成分………b

總之今天就在和昨天一樣的狀態下過去了,我甚至中午沒有去逛展場,因為太想睡覺了所以就回到辦公室,可是臨時又有靈感想打小說,打了兩千字以後覺得無法收尾所以乾脆把小說全部殺掉沒有存檔,結論就是今天什麼正經事都沒做,幾乎是和昨天一模一樣的一天。

我會小心不讓這個日記變成只有「今天和昨天一樣」的日記的。

說到不一樣,禮拜天因為我舅舅要參加捷安特主辦的腳踏車比賽(30公里)所以我要跟著去溪頭郊遊,我會記得多拍幾張照片回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