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的迷路創下新紀錄。



明明我從豐原出發就北屯路走得好好的,我也知道進台中以後要轉忠明路,之後再轉西屯路就可以到科博館。

可是今天我去了一中街。0_0a

是的看官,我因為找不到忠明路所以亂轉,依稀記得通過了中港路還到了文心街,然後等我看到「一中街商圈」和台中一中以及學校外面賣花束的小販以後,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回到科博館了。對了今天一中畢業典禮,恭喜那些高中生XD

等我一路問路回到科博館的時候,距離我出發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所以我今天遲到了,而且去跟老師說原因的時候看到老師瞪大了眼睛的表情。老師說,沒看過有人的路痴可以這麼嚴重的。

我也知道...T口T

然後老師花了將近十分鐘的時間跟我解說該怎麼從北屯走到科博館。

可是說真的,如果這樣我就不會迷路,那我的路痴就不是病了。



......今天下班以後我依然迷路,真的差點就去了彰化。
幸好我在金錢豹停了下來,
因為看到金錢豹的那一瞬間我忽然想到那好像是昨天要去逢甲的時候基經過的地方,然後就轉頭,經過中港路...最後抵達台中火車站。

好吧反正從台中火車站出發的話我會走,最後我還是從台中火車站出發,經過雙十路連接北屯路,最後抵達豐原。


反正我還是到家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