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亂,R。


你知道,哭泣與致自己於危險之地,通常得來的是廉價但容易擴散的同情。是的,R,眼淚是很了不起的武器,特別是女性用的時候。R,我在想,人們總是習慣將複雜的世界化約,這是一種很了不起的生存方式,但同時也是很容易讓眼界變得偏頗的生活方式。

我不斷學習該如何讓眼界更加寬廣,但我驚覺,很多人其實並不那麼想讓眼見變得寬廣,他們覺得,井圍出來的空間已經足夠,沒有必要辛苦的向外跳、去冒險。

R,我其實不是那麼想要軟綿綿的。我也想任性的哭鬧、用力的打滾,要大家都照我的話去做,要大家都隨我的便。

可是那不可能啊,R。

我想,時間的管理還是很重要吧,我自己在算牌的時候,很少出現正義。正義是一張強調均衡的牌,而我想,雖然我看起來總是悠來盪去好像很打混,可是我該做的事情還是都有做,沒有能力的事情只好放他去吧。我喜歡正義和節制給我的感覺,然而他們於我來說,很少出現。

R,如果我哭泣、如果我大吵大鬧、如果我說我要自殺、如果我把自己的身體搞差,是不是,會有很多同情?

可是那些同情好廉價啊,我不要,我不要那些廉價的同情,那些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慰問。

可是總有人需要,R。而且他能得到,並且同時毀壞我的名聲。R,我想讓大家都是好人的,傷害他人的劍柄同時也會傷害自己,這個道理很簡單,卻老是被濫用。

R,我又要走了,我以後跟你慢慢對談吧。

我不喜歡被偷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