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生命,非常沉重。



C同學昨天晚上(其實算是今天早上?)以死明志,
故意把話講得好像要去自殺,搞得我們寢室亂七八糟,
整棟宿舍都跑遍了。

對我來說,雖然明明知道他在對我情緒勒索,
卻也因為害怕他真的出事而不得不去找他。

拿自己的生命威脅我,把自己的生命強壓在我的背上,
我必須承認,很重很重,真的很重。

我今天去找老師,老師要我離他遠一點...
不過今天聽到他對老師說的不是事實的事情,
(畢冊的事情...)我有點震驚。

我可以接受不講、隱瞞部分事實。
可是我沒有想過C同學會編派事實,以讓自己處於有利的地位。
我真的很震驚。

但是震驚以後卻好像忽然清醒了一樣,
既然你已經對我不仁,我何必對你有義?

忽然就把他跟我之間的關係扯斷了。

之前我本來還很困擾很難過,因為我想把他當成朋友,
但是今天這樣的事實忽然讓我覺得,我應該跟他斷得乾乾淨淨,
(雖然這麼說真的很像是情侶說要分手...ORZ)
既然我有自覺的想要跟他扯開,我的情緒忽然就過去了。

因為我重視那個人,所以會因為他的遠離而傷心,
但是如果今天這個人我並不在意他,他無論怎麼做,我也不會覺得有必要難過。所以我忽然覺得,我的情緒過去了,他對我的傷害,祇會讓我感覺憤怒而已。

我明白C同學的家庭不是很完美,他有他的悲傷難過的地方,
原生家庭對一個人而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懂我明白,
因為他的家庭因素所以他會用比較偏激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
我懂。

但是這並不是能夠讓他拿來當做傷害我的理由。

誰都沒有權力去傷害另外一個人,不管原因是什麼。

好像做了很久的夢忽然清醒一樣,這幾天真是渾渾噩噩。
既然對方甚至會對他人編派謊言來傷害我,我又何必因為他而感到傷心?
我不能接受編派謊言編造事實的做法,這讓我感到他不是值得交往的朋友。

然後今天晚上他又傳簡訊來了,內容寫得也是一副好像要去自殺的樣子,
但是收到簡訊的我只覺得生氣。
你的家庭破碎我的父母雙在都不是理由,我的確不可能懂你的心情,
但是你不能因為這樣就覺得我是在存心傷害你,
不能因為我的父母雙在就說我是在故意刺激你。

難道說你的父親是我害死的嗎?並不是。

父母並不是我可以選擇或者我可以做什麼決定的,那不是我的問題,
因為這種事情而覺得我活該要向你道歉被你傷害,祇會讓我更加憤怒而已。

唉。

無奈跟生氣,還有憤怒和莫名其妙。

不過還是要讀書,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嘎嘎嘎我的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