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三天打工下來的感想...

不瞞大家說,其實開小皇活到現在二十有三,還真的從來沒有打過工...不過如果把研討會端盤子、莫名其妙給我錢都算是打工的話倒是有,只是這一次的打工,是我自己去找的,所以我覺得這才是我第一次打工(驕傲)。

這三天幫老師CODING期刊資料,雖說一行一塊錢,但是後來我才發現這還真是個累人的工作啊...。手寫了四十幾行以後開始會很酸,連寫兩個小時的話,手大概有半小時的時間是動彈不得的;休息半小時以後繼續奮鬥,第二次開寫大概只能撐半小時就要宣布陣亡,然後開始休息。

以這種龜速進行的我,賺的錢當然就少...(遠目)
但是說真的,以我所知道的行情來說,這還算好賺呢...= =||||b
雖然這三天加一加我大概也才賺了一千多一點...好窮ORZ


這三天一邊在圖書館翻期刊抄資料,一邊感嘆錢真的很難賺啊~~特別是有幾個變態傢伙,十五面的文章,參考資料居然多達四面!還全部都是英文!是怎樣,英文比較屌嗎?啊?明明就有中譯本,硬要打個英文出來是怎樣?不覺得在後面多寫「本書中譯是BALABALA...」很費工夫嗎?湊字數很好玩嗎?你知不知道寫的人有多辛苦啊嘎嘎嘎??!

可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