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這個是飄邈之旅的網路同人文。感謝提供網址的秋池樣~^^
附帶一提,裡面捏很大,不想被捏的人不要進來。

寫作的人名字叫做百世經倫。我想應該也是大陸人───其實我一開始很不想看的說,因為覺得簫老大的收尾雖然很鳥蛋是畢竟是原作,如果那個傢伙寫的後續之作很爛怎麼辦?

可是又很疑惑,到底寫了些什麼呢?而且看他的標題,其實好像還不錯看耶...(雖然有幾個標題真的嚇到我了>"<)所以我那個時候就想說好吧,我隨便點幾個看起來比較有興趣的看看好了,例如說「再入奇龍城」、「治理原界」等等...進去看了一看,發現其實他寫得很不錯耶!

我先來哀嚎好了:

一、他媽的我無法接受李強談戀愛啊!而且還一次兩個!雲鈺就算了,連寒女都一起來那是怎麼樣?啊啊啊??這叫做齊人之福嗎?!

二、我心愛的老乾開口閉口都是「上人」,啊啊乾善庸不是這個樣子的人啦──雖然他真的會對身分地位這種東西有他的計較,可是以我認為的乾善庸,他絕對不會喊李強上人的啦~~~(開玩笑的時候不算)不過他的戲份很多也很帥氣,這讓我有小小的安慰。

三、赤明應該不會嘎嘎叫...||||b那不是鬼王大尊的專利嗎?我絕不承認!

四、哇啊啊啊傅山死掉了~~~(尖叫)!好你他媽的作者,居然有勇氣把傅大哥處死!!這部寫到現在我還沒有點進去看的就是「寒女情愫」(我不能接受寒女談戀愛的樣子...)和「傅山之死」這兩回啊啊啊啊~~~我的傅大哥啊啊啊啊啊~~~~!!!

哀嚎完畢,接下來我們來講他的優點...

一、他的設定很有趣,也很棒;例如簫老大只跟我們說修真者上去是仙人,先人上面有羅天上仙,羅天上仙上面是青帝老大,而這個作者他又把仙人再加以細分,分成凡仙、八凡天仙、還有我沒有記起名稱到底叫做什麼的仙人...光是仙人他就分作了四個等級,上去才是羅天上仙和青帝老大。光是仙人的設定就這麼複雜,更別說他還設定了妖界的分類、黑魔界的分類等等,實在是很了不起啊!

二、他的文筆不知道是刻意學的,還是大陸男人的文筆都差不多,寫起來跟簫老大還真有八成像呢,看一看我都幾乎要以為的確就是這樣分類的了...

三、他目前寫到第九集第五章,說真的雖然他的還不至於讓我像看飄邈一樣看到忘記時間,不過看到最後一章準備要往下一章前進卻發現沒有的時候,我也忘情的罵出了「靠!下一章咧!」.....

四、仙界要打仗了仙界要打仗了~~~~~XD

雖然他的文章裡面有寫到百耋天君(就是楓禦得罪的那一個),不過他想的百耋跟我和沐紫想的百耋差好多啊~0_0看了有點不習慣,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就是簫老大自己來設定,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因為非常正經...唔,好啦,我們設定的天君們都太不正經了...不過他寫的得罪的理由實在滿有說服力的,這作者不簡單啊...如果能夠把談情說愛的場面刪掉就更好了...||||ORZ

說那麼多,有人會想要去看嗎?網址在這裡:
http://wansong.net/html/5860/index.html


說到底我還是喜歡原作的飄邈啊啊啊~~~這個後續雖然不錯,可是沒有簫老大的迷人~雖然老大的新作不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