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艾那邊傳過來的東西。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首先,關於點名:
因為我很懶惰,所以不點XD

好吧下面是條件:

事實上我覺得伴侶是男的女的都一樣啦,只要我有喜歡他就好...不過因為我的性幻想對象主要是男性,所以我的對象應該比較有可能是男的吧。

條件一:
他必須比我聰明、書讀得比我多。

條件二:
他必須是一個願意為自己的決定負責、有擔當的人。

條件三:
是個可以用言語溝通的人。

條件四:
他要有一顆溫柔的心,至少必須要有足夠的同理心,並且能夠做多元的思考。

條件五:
能夠和我互相依賴而不覺得羞赧或丟臉。我們要是彼此的港灣。

條件六:
願意為自己負責,願意為自己和家庭提供一個起碼的經濟條件(當然我也是啦)。

條件七:
是個會遵守約定的人。

條件八:
是現代智人。最好是亞洲種。

--

我承認最後一個條件是來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