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一輩子,愛的份量、
福氣的份量、呼吸的份量、心臟跳動的份量、能夠吃多少飯,
都是有分配好的。



就像是配額一樣,一個人這一輩子就是這麼多了。
福氣可以累積、呼吸可以藉由運動減緩(就可以爭取比較多時間)、
心臟也可以藉由運動減緩、吃飯當然也可以節省一點。

愛的份量,我覺得也可以藉由練習,來增加份量。
而且,愛這種東西,是可以給來給去的,
我的父母、我的朋友、我的長輩,他們都給我他們的愛,
我被很多人愛著,我是個幸福的傢伙。

因為我擁有那麼多,所以原本是我自己的愛,就可以分出去,
可以分給其他人,讓他們擁有多一點的愛。

忘記是哪一篇同人本子看到的漫畫,奇犽逃避著小傑,
因為「他雙手捧滿那麼多幸福的寶石,居然還說要來分我」....
是的,因為嫉妒,因為不甘,覺得自己是被施捨的。
這種概念在我的《瞭望》裡面也有提到。

所以我要小小心的,要很注意的把這些寶石分給別人,
不要讓他們覺得我太過分,不要讓他們有那樣的感覺,
《觀用少女》裡面提過,受人疼愛的女孩子是懷抱著寶石出生的,
寶石越多,就越受到人疼愛,而擁有很多寶石的女孩子,
就叫做「寶石姬」。

我已經是了,我希望可以把寶石分送出去,讓大家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8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